呵爸工作正進入最後緊鑼密鼓階段,已經有人班加不完直接睡在公司,為了不讓呵爸有後顧之憂,週末可以全力衝刺,母子三口包袱ㄚ款款ㄟ,要回嘉義了.

呵爸擔心呵媽自己帶著三歲的呵呵與四個月的小飯粒這一路的安危,特地訂了高鐵的商務座給我們享享福.呵媽為了幫呵爸省錢跟呵爸說買普通座的車票就可以了,但是呵爸堅持,加上呵媽也怕H1N1肆虐(聽說在密閉的交通工具內最容易感染),想說商務座應該人比較少,可以減低感染機會,於是三人就真的坐到商務座去了.

誰說坐這一列車的人比較少,商務座竟然坐到快半滿,以前呵媽帶呵呵坐自由座都常常都沒幾人哩!(高鐵到底在虧什麼錢啊?)

商務座的椅子果然比較大,坐起來當然也舒服多了.所有的人看起來都像洽公的,還有一小群日本人.呵媽帶了兩個小孩顯得格格不入滴.

 

 跟呵爸說完再見,呵呵沒有一點捨不得的離開了.這時底迪已經在一旁昏睡了.

 

 

 

 

原本以為呵呵會興奮到不午睡,想不到隨著高鐵開駛,呵呵也睡意興濃.....

還謊稱肚子痛,緊張的問她是不是真的肚子痛,她又搖頭....原來是想睡覺又想被馬麻抱不敢說,只好用苦肉計.

抱著呵呵不久她就呼呼大睡,給她放在大座上睡剛剛好! 

 

 

 

過台中站之後,姊弟倆都醒來了.

給呵呵吃送來的綜合豆果,再幫兩人拍個照混一下,就快到嘉義了.這一趟沒有因為吵鬧被白眼(到是右後方的女強人講手機的聲音大過我們三個人).

再次安全過關,高鐵真是我的最愛啊!!

 

 

 

回到嘉義當天晚上,馬上抱著底迪直奔國中同學的家.因為有一個小飯粒的同班同學---皮皮,在呼招我們哩!

皮皮超可愛,現在六個月,他的爸媽都是呵媽國中美術班的同學,一路走來,想不到大家結婚生子了,這些哪是當初穿白衣藍裙的我們想得到的事情呢!

皮媽幫寶貝們拍了很多照,孩子們的互動也很好玩,

詳情請洽:http://www.wretch.cc/blog/gritalee/8690170

老同學又生了一樣大的孩子,話真是聊不完啊!

呵媽最喜歡這種模式了,到有孩子的家裡面做客,完全不需要怕孩子有什麼不良行為,因為大家都知道所謂孩子是怎麼一回事.......

要不是九點要哄呵呵睡覺,還捨不得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