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幸福] 

早上八點多就醒來,本來這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但面對整天都沒事卻還可以在這樣"早"的時間醒來,讓我感到清爽無比.因為好像脫離了愛睡懶覺的魔咒一樣.
在年初二的早晨輕鬆的醒來,悠悠閒閒的過這一天.

因為怕塞車加上呵爸負責初三外出相調,所以今年初二無法回娘家.(我看往後的過年也都無法在初二這一天回去吧)說實在,我並沒有受年節的約束,什麼初二一定要回娘家之類的.但是,卻也不得不承認初二的確在過年的氣氛中增加更多的溫暖,尤其是對我現在已嫁人的立場來說,更是有暖上加暖的感覺.

話說回來,真的沒有回娘家我也ok,只是擔心那神經質的媽媽會亂想亂感慨而已.不過自從媽媽接觸教會之後,似乎變了.變得不再那麼悲觀,凡事也不會往想到負面的方向前去,電話中跟她說過年的計畫時,她也知道我們初二不能回去,電話另一頭好像沒有一點感傷的感覺.感謝主!媽媽的性情在神的生命裡面也慢慢的在向上提升.

早上呵爸就提議去國泰醫院附近的"怡客"吃早餐,因為好久沒有在外面吃早餐我就欣喜的答應.因為"早起"的關係也讓我身心輕盈的準備出發.外面天氣沒有陽光,灰陰的天空中還飄著一點點要仔細感覺就會發現的小雨,連這樣也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到"怡客"的時候,找到一個兩人的座位.但是我的目光一直往隔壁那個在整面窗戶下光線充足的沙發坐位瞧,無奈上面竟然放著"預約"的牌子.這個預約的人他(她)一定相當熟悉這一家"怡客",才會預約了店裡最好的位置.而且在初二的早晨.

我點一份鬆餅套餐,呵爸點的是墨西哥餅之類的.都很好吃.不管是不是還在餵母奶,套餐飲料點選了熱咖啡,生產後只有這一次我大大方方的"潦囉ㄎ一ˋ",拿鐵咖啡一飲而盡,也算是放自己的假.

幸運的事情發生了.可能因為客人不來了,服務人員把光線充足的沙發座位的預約牌拿掉,我跟呵爸就移坐到沙發上囉.剛剛的位置實在有點擠.

小寶貝很配合,進店家不久,就安靜又安穩的在嬰兒推車上睡去.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與呵爸對話.呵爸說要去弄一個部落格,把自己生活的過程紀錄一下,我說可以用成我們三人的啊.他又說妳在baby不是有一個了...我又說,那不一樣啊,那大部分還不是禾禾的....(就是有過這樣有的沒有的對話).然後旁邊一個六十歲左右的男人,跟一個四十歲左右的蠻漂亮的女人也在談著網路怎樣怎樣的,這真是一個電腦的時代.連在這樣年節的早晨也還在談網路.因為還要處理一點事情,我們吃完早餐不久後就離開了.

之後我們打了一些拜年的電話給長輩們(淞,明進,琦芬,君平).呵爸也打電話給明天要去桃園相調的弟兄姊妹,一一提醒明天的集合時間.在呵爸打電話的時間的同時,我刪了一些電子郵件.禾禾在我們做得告一個段落的時候才醒來,鮮少這樣睡了整整兩個半小時,讓我中間三度去查看她有沒有在呼吸.

三人悠悠閒閒,無所事事的過了一天,沒有攪擾,這就我所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