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活得很沒有見證。
     雖然事情是頗多。既要當弟弟婚禮的總管、司儀,又要主持杉浦的新書發表會、寫一篇關於杉浦的文章,還要準     備在同志社的發表等。
     我並沒有把它們當作一回事。
     但這個禮拜以來身體卻不爭氣地頻出狀況。頭痛、頭暈、加上全身無力。理智上我雖然不斷告訴自己要把壓力憂慮洩給神。但實際上卻做不到。或許是來自母親的遺傳,自小對於壓力就極其敏感。大事小事皆成壓力。照理說應該已經很熟練的信息鳥瞰也還是壓力,在家裡看見呵呵橫衝直撞我也覺得膽戰心驚,在紛亂的台北開車更是覺得痛苦。
     彷彿是壓力的接收器,常常有進無出。
    剛剛父親還打電話來關心,並開導說有宗教信仰的人應該要會排解壓力才對啊。是沒錯,但我做不到啊!所以才會覺得活得很沒見證。
     神的話並無法在我身上顯出,這叫我要如何剛強地傳福音給他們?
 

誰能告訴我這個blog為什麼會變得這麼粉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