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8)早上送呵呵去上課之後,把拔折回家裡剛好接到奚阿伯的電話,電話結束之後在客廳跟媽媽小聊一下,這一下....

爸媽同時聽到房間傳來"ㄉㄨㄥˋ"一聲,接著是小飯粒的嚎啕大哭聲.原來是粗心的馬麻把已經會翻身的小飯粒放在床邊邊,小飯粒一翻身就整隻跌到彈簧床下.

馬麻心臟快速跳動雙腳快速移動的進房間,看到小飯粒整個臉朝上,脹紅著皺在一起繼續大哭,馬麻桿緊抱起來秀秀.

還好彈簧床不高又是放在地板上面,碰撞聲音雖大,應該不致於有大傷害.

因為如此把拔馬麻還輕鬆的再那邊享受小飯粒的受驚後又被安撫過的撒嬌哭聲.真是沒良心啊!

想當年呵呵可是已經會爬才讓她第一次摔下去,起碼也是長到八個月之後的事,第二個果然照豬養.....

用第一次摔到床下來歡度滿四個月的小飯粒,真是有創意啊!(這位馬麻妳不要再為妳的過失找藉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