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09 4 13  


> 禾禾上有大拇指的關節處長一些小泡粒,她會癢,不包紮就會一直抓.
> 這兩天有擴大的趨勢,等禾午睡起床,就跟我弟帶她去看醫生.
> 醫生說是"過敏性濕疹".
> 環境濕度變化,蟲等等都有可能(我猜應該是這陣子天氣變化大的關係)


可憐的呵呵....
我這邊的天氣則是超乾燥,我還留鼻血哩...

對了,有空帶呵呵去打針嗎??




> 看完醫生買罐多多給她喝,我弟就帶她去國父紀念館跑跑跑了.
>  
> 我昨晚失眠了很久,過十二點還沒睡意就爬起來看dvd美人心機
> 後來睡著一下子再睜開眼天色已經快變白了
> 睡得很淺很短
> 還好剛剛午睡睡得很好
> 李歡立昨天晚上失眠的時候一直踢


李歡立也太猛了吧.....


> 明天早上會到黃英烈醫生那邊讓我弟去體驗量子身體檢查
> 你星期四會幾點到家呢?我弟打算跟你交接再回嘉義
> 我媽星期三就得回去了,因為外公去世"滿七"的關係.
 

我五點到機場,到台北七點了吧.

再跟你說一件很扯的事...
昨天晚上因為腳快斷掉,所以回旅館時看到旅館有按摩服務,就打電話去問價格.
結果他說要當面跟我說明.
過沒多久電鈴就響了  打開門一看一個穿著熱褲的高挑小姐站在門口  我就知道不對勁
我說免了
她就心急一直想進門來  我趕緊關門
只聽她說...1500,全套你要做什麼都行....
我哩勒,我只好自己捏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