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09 4 13


> 連上了真好
> 我們又可以用網路溝通了
> 你都只有晚上才會上網吧?

我超忙  感覺時間不夠用....



  
> 我弟來了禾禾超開心
> 每次起床就說要"找舅舅"
> 昨天他帶他去國父紀念館玩到禾禾自己說:太陽下山了,要回家了
> 我每天晚上打算帶我弟出去吃飯
> 當作他來帶禾禾的犒賞
> 前晚吃我們去吃過兩三次的韓國火鍋那家
> 昨晚去吃我一直很想進去, 東區粉圓巷子那家法國鹹派義大利麵
> 價位後者較貴,我弟是說兩家都好吃
 


> 剛剛搭一輛計程車送她去幼稚園
> 在att轉彎處司機竟然撞到一個過馬路的小姐
> 緊急煞車,還好我弟抱住向前衝的禾禾,禾沒嚇到,我到是有點嚇到.
> 剛好在那邊指揮交通的警察靠過來
> 我們就下車換搭另一輛計程車
> 我弟說會撞到那個過馬路的小姐真的是太誇張了
> 我覺得那個司機精神很不好
> 跟我弟回程搭公車回家
> 公車也是開得不穩
> 台灣的司機真的很可怕!


什麼叫可怕?大陸的司機才可怕哩 !! 個個不要命又超激動, 喇叭可以連續按30秒!



>  
> 你在北京要吃好一點喔
> 不要吃路邊攤或是髒髒的小店了


我才不敢亂吃哩 
不過這裡物價超混亂
北京烤鴨一整隻68人民幣
時時樂的牛排卻要200,折合台幣1000!
我在超市買哈根搭司 一小杯30 等於台幣150!
剛剛去無印和uniqlo晃晃,也都超貴!!
結論是  只要是外來的東西都很貴




> 有跟董路約見面了嗎?

明天會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