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個週末,在宜蘭礁溪,有了第一次的家族旅行.也許稱不上是旅行,因為從頭到尾,大家都只有在礁溪老爺飯店活動而已.




車子轉上一個坡路,就遠遠望到礁溪老爺飯店,只有樸實間單的外觀,當下還以為裡面並不怎麼樣.(看來我的審美觀不知不覺中已經定格了...糟!)
一進大廳,看到寬敞的大廳,右手邊一條柔軟轉乾淨的地毯領我們轉進櫃台,
櫃檯前方有一大片休息區,風格極
簡.中間放置一個大盆透明花盆,其上有盛開的百合花.

在等爸爸登記的時間,工作人員拿來一支大棒棒糖給呵呵,這一切讓好感度馬上從六十分晉升到九十分.



漂亮美眉帶我們到房間,一路上詳細的說明可以使用那些設施,及開放時間.
進了房間,小姐先幫我們把窗簾打開,之後光線充滿整個房間,呵呵一看到那一大片的玻璃窗,就用惡虎撲狼的姿勢撲向玻璃窗,然後呵呵的笑著說:好漂亮喔!
因為整窗的景色是綠色的山.誰教過她那樣的景色叫做好看呢?至少為娘的我沒有.神創造天地給人欣賞,這樣的美感不需要教育,小孩自己就知道了.

                                                                             







                                             .                             
        
    在相機的喀剎聲中,小姐問說需不需要幫我們泡茶.  什?  茶都可以不用自己泡!看來這趟旅程可以真的可以完全給它放鬆下去了!





呵爸打開沙發旁邊的櫃子,發現裡面雜誌和書,都頗有水準.說真的,這是第一次遇到會放書(而且還是誠品選書)的旅館.再來叫呵爸呵媽嘆為觀止的是竟然有借書的服務.可以借dvd
已經超越許多的旅館了,何況是書!不管有沒有人借,這樣的服務的確提升礁溪老爺的品質,真的很猛.....真想知道倒底是誰規畫的.....

             
                                             
    
                                                                                                                  趕緊借了兩本給呵呵看.都是很好的書.        
 





接下來的時間,大夥都混到育樂中心去了........呵阿嬤穿著旅館的浴衣,牽著呵呵走去.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