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音節期來到,先生已經到216巷去爭戰過一次,我當然也不想落在這次行動的後面(落後久了就會被甩掉的!)所以,帶著呵呵與姊妹們配搭去發福音單張.

信主的好處真的很多很多.愛主更是可以增加一個人生命的厚度.可是似乎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接受主成為他們的生命.....

我們預定到統領後方,那邊泡沫紅茶店很多,所以年輕人也多.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看到各式各樣的年輕人.大家的打扮都很流行,大家的說話都很大聲,大家的姿態好像都很帥氣,但是,所有的武裝都掩飾不了那缺乏自信的眼神.

推著嬰兒車,呵呵坐在上面晃啊晃的,充滿好期的眼神到處看啊看的,她會在充滿這類型年輕人的當中長大.沒有神,我有什麼本事教育她?她長大之後也只會成為他們當中的一份子.

福音單張最終發完了,年輕人可愛之處在於可貴的可塑性.只有三四位拒絕拿福音單張,其他的都接受了.(有拿就有保守囉!)願神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