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又開打了, 呵爸的FB魂又要燃燒小宇宙了!

今年會固定在指標聯盟zass盟每週哈拉一點五四三.

WEEK 1

暴走組

  

PG  Mike Conley (特攻隊長Pick#112。雖然本週有很多PG爆發,如Rondo、Rose、Jennings等,但多半符合身價,而末段選進的Conley光是單週11抄就已經符合暴走的條件,上昇股。不過,隊長請節哀….)

    

SG  Brandon Roy(O.E電腦!Pick#37。拓荒者一哥雖然今年掉到第三輪,但第一週還是繳出了第一輪頂級搖擺人的數據。)

       Kevin Martin(又是O.E電腦選Pick#60。30中30!!!)

 

SF  Danny Granger(Wuman Pick#20。理由同Roy,只要不傷就是好棋啊~)

 

PF  Luis Scola(yushi Pick#70。結至昨天為止的得分籃板雙冠王。 )

 

C  Roy Hibbert(特攻隊長Pick#49。噢~暴走中的ROY趴兔)

 

UTL  Wilson Chandler(O.E Pick#133。這隻的暴,我想大家一定都注意到了…)

 

爆胎組

  

PG  Jrue Holiday(Ccliao Pick#75。三場加起來助攻 9…人家Rondo一場24...)

 

SG  John Salmons(Abbey Pick#85。某些盟鮭魚已經游向FA海洋…)

 

SF Danilo Gallinari(O.E Pick#69 trade to Wuman。一同為Wuman哭泣…)

 

PF Antawn Jamison(ShoTime Pick#42。其實應該把此君擺在BN才是…)

 

C NeNe(Ccliao Pick#43。鳥了前兩場好在第三場回神…)

 

UTL James Harden(Polimayan Pick#146。熱身賽打得好都是屁啦!!!)

 

 

WEEK2

 

 

暴走組

  

PG  Eric Bledsoe (Freethrow 11/4 撿。趁大鬍子養傷可望繼續刷數據。)

 

SG  Dorell Wright(AL Pick#128。有抄有鍋三分也爆,正港Sleeper。)

 

SF  Rudy Gay(Crazy_Coach Pick#35。去年消失的三分今年又長回來了。)

      Richard Jefferson(也是Crazy_Coach, Pick#158 。經過一年的調整,復活。)

 

PF  LaMarcus Aldridge(Yes_Sir Pick#48。有抄有鍋品質又好,二輪身價,Camby在身邊有差!? )

 

C   Elton Brand(AL Pick#97。這隻調整時間比上述RJ還要久…)

 

UTL  Louis Williams(ShoTime Pick#151。)

         Toney Douglas(Black Pick#167。)

 

爆胎組

  

PG  Ramon Sessions(Crazy_Coach Pick#126。)

Luke Ridnour(Freethrow Pick#127。)

 

SG  Linas Kleiza(Freethrow Pick#98。)

 

SF  Antawn Jamison(ShoTime Pick#42。連莊…)

 

PF  Anthony Randolph(zass Pick#83。今年又是雷聲大雨點小?)

 

C   DeMarcus Cousins(yushi Pick#91。不是能力爆胎,而是先發讓人。)

 

UTL  James Harden(Polimayan Pick#146。也是連莊….)

 

 

WEEK 3

 

 

暴走組

 

PG  神偷狀元牆(Chris Pick#36。本週失誤率驟降,助攻抄截仍維持高檔。)

 

       東尼趴車弟(Abbey Pick#108。目前平均8.3助攻2.4抄截,生涯最佳。)

 

SG   溜馬鄧李維(Wuman Pick#148。單週12發三分。溜馬神奇之單節20投20中的比賽中多有貢獻。)

 

SF   大支花大錢飆下的Beasley(本週的灰狼雙雄之一,隊長會不會槌心肝啊~~)

 

        三分滷蛋(Yes_Sir Pick#80。20PT-7.4reb-2.2三分-1stl-1blk(近五場的高檔演出)。

                            隊長:我有滷蛋就夠了啦,本錢厚得很小畢放生也沒關係。)

   

PF   偷練三分的Milsap(Polimayan pick#79。本週第一場狂飆46分,開啟Jazz連續逆轉秀。 )

 

C     31-31 LOVE(Polimayan Pick#18。嗯,Love本週表現讓本人的第二輪選擇不致顯得白痴。)

 

UTL  ㄟ…找不出來。

 

爆胎組

 

PG  大鬍子BD(yushi Pick#59。最快感恩節復出?)

 

SG  地雷Roy(O.E電腦Pick#37。爆蛋一枚,本人在Chris盟也被炸到,第二輪耶…)

 

SF  魔術路易士(black Pick#90。什麼叫做冗員?)

 

PF  Anthony Randolph(zass Pick#83。連莊,本人在Rossi王朝盟的keep已經決定揮棄。)

 

       大鼻子莫菲(Wuman Pick#45整個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C   快艇卡門(Crazy_Coach Pick#62。快艇傷兵魔咒可怕喲。)

 

UTL  Toney Douglas(Black Pick#167。上週最夯本週最盲的第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