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爸現在忙著FB的棒球選秀,就來說說他的壞話吧!

 

之前呵媽常說:我知道這樣說很誇張,但是如果要我生第三個孩子,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毀了.....呵爸聽聽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想必是聽進去了!因為呵爸今天跟我說:我現在真的覺得要是有三個孩子,我的人生才真的毀了.....還是阿里把拔厲害.{阿里把拔:一位全職把拔}

孩子們好像明白父母在講什麼壞話似的,馬上發生一件事來呼應這對沒能耐爸媽的想法.

 

話說晚上呵呵,呵弟,呵爸三人在客廳.呵媽在廚房忙.

呵媽好像聽到呵呵吼弟弟:不可以!(因為最近弟弟移動自如,很愛去找姊姊呢!而姊姊偏偏以為弟弟要來搶玩具."不可以!"成了呵呵現在最常對弟弟說的話.)

幾乎同時也聽到呵爸也叫了很大聲的: 禾 禾 !  

然後聽到弟弟大哭!

呵爸接著大聲說:我 要 打 妳 屁 股 了 ! 

呵呵當然很緊張的哭了出來,還邊喊:不要!不要! 不要!

最後呵爸脫下女兒的褲子,大力的在光溜溜的屁股上打了女兒三下.

 

原來呵呵又推倒弟弟,這一次撞到桌沿,而且是用後頸椎那相當危險的部位.

還好是呵爸目睹一切,要是被呵媽看到,就不只打三下了.因為呵媽已經不知道溫柔勸戒,厲聲警告過呵呵多少遍,不可以推弟弟.發生如此的事件,要是呵媽動手,呵呵的下場一定很慘.

 

呵呵最近好像開始進入三歲半的難搞期.呵爸現在公司比較沒那麼忙卻反而對呵呵沒耐心起來,被孩子們整的筋疲力盡.(但是還是會留一絲力氣去選秀滴....)

呵媽面對把拔似乎走到盡頭的情形也很無奈,唯一的好處大概是呵爸更能體諒呵媽帶兩個孩子的辛苦吧!呵爸加油囉!你還擁有自己的社交,偶而可以去聽音樂會,FB也繼續在玩.如果看書不算娛樂的話,為娘的我現在可是連一丁點娛樂都沒有了.

 

瞧你們這一張照片,多符合"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

只是個形容啦!咱們基督徒不講什麼前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