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公公婆婆和小叔,還有娘家媽媽一起幫我過生日.先去吃晚餐,呵爸請客.然後回家切從神旺買回來的,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禾禾很認真的唱生日快樂歌,媽媽聽了真的很高興.雖然她對"生日"這件事情的理解僅止於吃蛋糕. 

永遠不想要當主角的在下,這麼多人來幫我過生日(尤其還都是長輩...),雖然是很高興,但是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這份不好意思的心情連自己都難以說得出為什麼.

 

 

曲終人散,呵呵洗完澡在客廳聽外婆念故事書.老公趁著這時丟了一張"便條紙"(而且還是某飯店用的,不是可愛的那種喔!真的是很有咱家風格.哈!)到給懶在臥室裡面的我,我看了當然很高興,老公非常體諒我這將近九個月來懷胎的不舒服

並且還要照顧禾禾的辛苦.(我只是對自己這些日子來老是一張臭臉,常發脾氣感到虧欠他們父女倆,這陣子連來幫忙安胎的外婆也遭殃了....)

 

看完便條紙,很滿足的自己下了一個ending.想不到老公又丟進來一個黑色袋子裝的禮物.說:這是我從來沒有送過妳的東西耶...我看樣子就說:是包包嗎?連忙打開一看.不但是一個包,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真皮背肩皮包,無論大小,樣式,都是我喜歡的.

邊摸著包包直叫:這是我喜歡的耶!!老公說那是"cowa"的.我隱約知道是哪一家的包包,因為每次經過專櫃都會多看幾眼,或是偷摸一下過過癮.只是從來不瘋名牌的我永遠記不得幾家名牌的名字.

 

呵爸每次看到報紙上找個明星來介紹衣服包包那一版就會直接拿掉,或是丟給我.有時候就不屑的加個os:"印這一張到底要幹什麼?" "對我來說這是廢物" "哼!買一個包包已經可以買一輛車了"之類的,從男人口中發出的酸話,

他不知道有一些女人其實只看影劇版跟"這一張".老公的物質慾其實相當的低(除了對3c 還有迷戀),連自認清心寡慾的我也甘拜下風.這樣對衣服包包不屑的老公竟然花大錢去買一個日本牌子cowa包給我用,我怎麼能不開心呢.而且還剎有品味的選了一個無可挑剔的包.這不就像是易先生說鑽石是石頭,卻送給王佳芝鴿子蛋的道理一樣嗎?(呸呸...還是不要拿婚外情來亂比喻得好!)

 

真的謝謝老公花不少錢買了自己不屑的東西送給老婆.我真的很高興(還說自己清心寡慾??)!接下來就換我送老公一個兒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