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姐弟倆和樂融融在一起玩耍時,我們會想, 好像再生一個也ok吧? 當姐弟倆上演玩具爭奪戰鬧得不可開交時, 我們會想, 早知道就一個都不要生了! 所以結論是 ,要嘛生三個要嘛都不生嗎???(2/24)
 
呵媽: 如果再生一個底迪還是妹妹, 馬麻就沒有手抱妳了耶...因為馬麻只有兩隻手...呵呵: ...嗯, 好吧...(過了幾天) 呵呵: 馬麻, 妳去求主耶穌給妳生出第三隻手啦 !!! 呵媽: ...........呵爸: 那馬麻就要去太陽劇團了....(3/9)
 
今天早上收到通知說5/7赴台大做全身健康檢查, 便立志減重兩個月好讓到時候的報告好看一點; 下午看到大地震, 就決定, 還是照吃好了...(3/11)
 
歡禾:妳為什麼要每天買報紙啊?家裡不是還有嗎?(疑惑)寶貝,報紙跟衛生紙不一樣哦~(3/13)
 
隨著單眼數位的普及, 談攝影的書籍成為排行榜常客, 但我始終認為, 攝影不僅僅是技術問題而已. 漢聲黃永松先生是出色的出版人以及美術編輯, 他同時也是優秀的攝影家. 聽說有一回一個年輕人找他學攝影, 他問: [你想做一個好的攝影家嗎?] 年輕人回答: [ 想.] 他接著說: [要做一個好的攝影家, 你要先去做一個好的人. ](3/24)
 
好不容易太陽露臉, 禾禾也盼到可以穿裙子的日子. 精挑細選了上衣和裙子之後, 她還要想搭配的鞋子; 好不容易整裝待發, 她說: [ 把拔~我覺得我的頭髮不行耶~] 又去換了個髮夾才開心出門...吼 ! 妳老爸從換衣到出門只要三十秒, 妳還沒五歲就要花二十分鐘, 將來還得了!(3/29)
 
看到好友黃同學說小孩滿月後第一次可以跟老公出去約會一整天,好生羨慕。我們將近五年來只有一天是小孩不在身邊的…我們夫妻的感情可以維持不變也算奇蹟了吧-_-!熱戀時的濃度不再,愛情的高度卻昇華了。這叫自己安慰自己-_-b
 
本公司業務部日前接獲訂單, 要訂購兩年前由本人所著的[遺民 深情 劉錦堂]一書當作讀書會用書.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 確定不再考慮一下嗎?] (羞)(5/6)
 
fast five看完後開車,手握方向盤與腳踏油門都會產生異樣的豪放感。很危險-_-!(5/14)
 
511, 王老師果然準確地預測到自己的末日...(轉載網友的有趣發言)
 
每當孩子開始戒尿布, 家中風景便是東一灘無名尿, 西一坨天外屎.(5/16)
 
李冰冰范冰冰傻傻分不清, 我只知道台灣有個白冰冰=_=!!(5/22)
 
體檢報告出爐, 情形大致良好; 惟膽固醇與尿酸稍高,另外還有輕度脂肪肝(聽起來很可口), 總結一句話,就是胖啦~(5/28)
 
連續忙碌兩天而沒有接送孩子上下學, 幫孩子洗澡,陪睡...昨晚回家他們已經熟睡, 望著孩子的臉龐忽然覺得已經離開他們好久了...我果然是奶爸的命!?(6/9)
 
好友聚餐. 某友帶另一半首次亮相. 有點姊弟戀的FU. 介紹詞: [各位, 這是我老婆, 請注意, 不是外婆哦 !] 這...真是賤嘴界的傳奇啊XD(6/10)
 
李歡禾挺負責任的. 這幾天被交代說要幫忙把拔安撫斷奶焦慮的底迪, 清晨五點當底迪哭醒, 她會強忍睡眼惺忪起床, 牽著底迪的手說, 我們去玩***好不好?? 以分散底迪想吸奶的注意力...歡禾4歲10個月, 我自己先按個讚!!(6/21)
 
發憤進入減重模式, 連續三天過午不食, 體重倒升0.5kg是怎麼回事?嗯,應該是體重計的錯吧...(狀況顯示:完全不想面對)(6/2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poli 的頭像
leepoli

香柏樹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