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ss`s League week 20:破功

本週對戰艾瑞克。賽前有把握的項目為罰球、籃板、失誤。放棄的項目為FG和助攻。感覺其他四項的勝負要取決於隊員的狀況及臨場發揮。

艾瑞克兄很早便啟動"走路工人海戰術",而我在D.West繳出單場7失誤後受傷退場,而老鷹Williams也暫時不會歸隊的狀態下,為追求季末五連勝的目標, 也就追隨艾瑞克腳蹤,又開始狂花我的move數。

同樣的戰術,撿的球員不同自然結果也一定不同。艾瑞克的Pieturs大爆一場害我很傷心。而我撿的人則是沒三小路用。代表者是今天上場的C.Bell和Hibbert,希望他搶分的人結果只得了4分;而寄望他巴鍋的則是一鍋也沒有。最後得分輸了18分,火鍋則是平手。

說到火鍋其實是很僥倖,因為艾瑞克千呼萬喚始出來的Kaman還在夢遊,我才得以在此項目以平手收場。

最後一週我們這群後段班的還必須為慰慰盃席次而努力。

對手Black一直在怨嘆本季沒有機會以100%的戰力來應戰。今天看到Monta和 V.C的火熱表現,再加上即將歸隊的Z寶.....很好,我會成為100%戰力的祭品嗎?

我的對策還是老招,不同的是招式在Monday就啟動。 Stick out tongue

Zass`s League week 21:哇 !好漂亮的圖形

季賽最後一週。本隊打出了成軍以來最亮麗的成績。

儘管帳面上只以5:3小贏Black兄,但看看Zass繪製的精美圖表便知道,Polimayan week 21 的表現真的還不賴。

 本週初原本想要狠狠地給它海一下的,但兩隻走路工,L.Williams & Novak一試成顧客,便捨不得放手。

Zass盟初體驗,擠進慰慰盃門檻的卑微目標總算是達成。接下來努力往第七名邁進。

 

季末回顧

trade部份總共有兩筆.

1. Peja+Corey for K.martin+Oden , 是yushi向我提出的.

這筆交易之所以會被通過, 實在是因為小馬丁的玻璃腳踝, 被看衰有可能會爆一整季的結果.

以結果論, 算是我得利吧.

2. 我提出用Boozer跟罰球兄換老鷹Williams.

Boozer的認賠殺出雖然為時已晚, 但還是感謝罰球兄的願意收留. 換來的Williams其實蠻好用的,

是幫助我季末大躍進的一道主力, 雖然現在已經離我而去....

這一筆, 我覺得也是我得利. 真歹勢.

FA部份:

代表作只有一筆, 10 dec 抓進McDyess , 籃板上完全補足了Boozer的缺口.

另外一筆稍可一提的是抓進Battier , 數字平均且偶爾爆發個一場, 好朋友啦 !

不過敗筆也不少, Stuckey, Bonner , 還有Hinrich 的丟棄後爆發都曾讓我捶心肝好一陣子....

 

Zass`s League 慰慰杯 week 1 :好一場品質控管之爭

慰慰杯和六強賽一樣, 一週決定生死;勝者往上爬,敗者就只能和其他的敗者同志爭奪更為低階的慰藉。

贏不用贏太多,拿5分就好,這是H2H可行的策略。

本週和品管大師O.E展開了一場品質控管的肉搏戰。

 

賽程先回溯至第5天賽程結束之時。

Polimayan領先且可望拿下的分數為FT、3PT、PT;Reb雖然在對手及時抓進Foster的情況下倍受威脅,但我有McDyess和K.Brown的合體,所以好像還是贏面居大。

O.E的部份則是在FG、AST、ST、BLK保持大幅領先。

以上4:4 ,所以關鍵在TO決勝。

 

第六天,我決定策略性地把TO製造者J.R擺板凳,而另一位可能也會製造大量失誤的ROY則還是放出場,希望他能多搶一些籃板。

後來的結果是JR零失誤, 但也只抓下兩板,所以沒什麼差。

此時的O.E陣營呢?心有靈犀地也把Felton、Chalmers、Mayo三衛擺板凳拼失誤。結果這三隻果然合計貢獻12TO ,但並不列入計算。

 

勝負的分水嶺即在於此。

第六天賽程結束後我就知道大勢已去。因籃板只領先4個,所以我必須讓球員上場。而抄截要追的話,得D.West再上演一次單場8偷的神技, 後來事實證明我在作夢。

所以橫看豎看都是我輸面大。球員上場不一定能逆轉;但又不能不上場,因為在失誤項目落後的可是我。落後還有四次。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O.E的所有球員都佔了晚出賽之利,所以我方完全喪失了看對手表現再隨機應變的主動權。

 

於是,我放棄拼失誤,還是讓能上的隊員全都上,期望有人發瘋幫我扭轉乾坤。結果就如前所述,果然沒有奇蹟出現 。

而失誤呢?我方表現已經蠻好,全隊5次,但O.E隊在及時BN三人的情況下則是2次。但就算全上,我也還是輸。

 

敗在失誤一項可真教我傷心Crying, 因為我可是Zass盟低失誤王呢 ! 真有你的, O.E!!

 

下週就是Polimayan在Zass盟的最後一週,我似乎已經氣力放盡, 有人可以告訴我11名和12名的差別嗎?Hmm

最佳GM

我的排名很早以前就已經決定, 也已經做了發表.

我還是維持我之前的決定, 將我的前兩名選票投給隊長和Yushi.

可以的話, 我希望讓兩位並列第一 ! ( Z大...可以嗎??)

至於第三名, 實在很難決定, 按常理說, 是應該給季賽王者Chas的, 但我之前也表達過, 在我的評量之中, 優秀GM除了組織球隊的能力外, 應該也要有"敘說"球隊及戰情的能力, 這完完全全是個人的偏見. 而在此點, 隊長和Yushi的表現無庸置疑.

Chas戰績雖佳, 但整季神龍見首不見尾,所以很抱歉我無法把第三名的選票給你.

 至於其餘的幾位GM, 在操盤能力上當然都超越我們這些後段班的好大一截, 我的第三名選票不管是頒給誰, 似乎也都會有遺珠之憾.

經過百般思量.....我決定給不動明王先生 !  不動雖然也不常發言, 但誠如上面諸位大大所言, 在Zass盟大半季不動用FA, 實在是匪夷所思的創舉,

光憑這點, 就已經值得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