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氛轉換後"叩"一聲 ]

雖然說是度假,也還是在台北市區內,而且離家裡不遠.但是從今天下午到明天中午這段時間,可是呵爸偷渡上班時間辛苦得來的.(禾禾妳長大要懂得孝順爸爸蛤 )

我們實在需要暫時放空一切"氣氛轉換".來一段只有我們三人的悠閒時光.連下了幾天的雨,太陽知道要我們要出遊,趕快出來露臉啦!!陽光萬歲!!
(呵呵,遊樂中不要忘記幫安安禱告喔.... )

 
下午兩點呵爸以前公司的舊同事要來說保險的事情.其實就是呵呵的教育基金.我當然還是在一旁當陪伴,呵爸跟她談的事情我怎麼會懂....不要說家庭主婦連保險也不懂,是只有我這個主婦不懂而已.我的人的屬性讓我不容易懂,最重要的是沒興趣懂.

後來發生了一件家庭主婦引以為恥的事件.

家庭主婦之專職媽媽押著呵呵躺在沙發上,想要幫她檢查尿布濕了沒.想不到翻身動作敏捷的呵呵一轉身,整個人從沙發轉到地板上.當著丈夫跟保險小姐的面前,呵呵後腦著地,"叩"的發出前所未有的大響聲.我跟呵爸嚇到頓時四眼對看.

呵呵的軟頭叩在硬梆梆的木地板上的聲音,有夠可怕的了!聲音大到我當下考慮要不要去醫院照頭部x光.好在呵呵好像不怎麼嚇到,而且哭一下就沒哭了,這才讓人覺得不需要去醫院.

孩子在媽媽手中跌落,摔到身體禁區之一的後腦杓,真是當媽的恥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