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i的同學,從國小到現在,認識快二十年還在聯絡,而且是緊密的聯絡,實在要給它拍拍手.

今晚該到的都到了.佳雯的女兒七月二十九日生(如果沒記錯),語婕(如果也沒記錯)也有到.她也長大了,有柔柔
順順的頭髮.我們家呵呵的頭髮在嬰兒裡面可算是"豬鬃"級的硬,當我摸到語婕小姊姊的頭髮時在想(還是雨婕?).

從來沒到的還是沒到.熱愛LV的同學,只拿了個LV包包出現,兩年多前妻子生了一個女兒,到現在仍然還沒看到影子.

雙胞胎同學與其妻相偕而來,妻子也懷了雙胞胎,他說連續兩代是雙胞胎很少見.
妻子生產時他人在國外拿博士學位,要等到baby們長大一點點才會回來.大家不用擔心baby們會認不得爸爸,
因為有一個雙胞胎叔叔跟爸爸長得一模一樣.在爸爸還沒回家前,將就一下看雙胞胎叔叔吧!


被神呼招回來的補習班英文教師,跟他的俄羅斯年輕未婚妻已訂完婚.與他的父母兩代正在磨合中....回歸神懷抱的他,氣質比以前好多了.

仍然單身的英文頂尖教師,比想像中更能跟呵呵玩.當大家大談新型手機的時候,一直在我耳邊跟我說:我一點
興趣也沒有.我每一次都抱以熱烈的"我也是"三個字回應她.

剛訂完婚的班長被房貸壓的有一點重.但是看股票數字的跳動會越看越興奮.黎說:我們是數字越跳,心臟越不跳;
妳是數字越跳,心臟也越跳.(有夠好笑!)她一直說:孩子要生就要生兩個,一個小孩自己長大太可憐.

送給呵呵禮物的老實同學,很感謝他的用心.畢竟為三個家庭的小朋友準備玩具禮物,不是每一個男性都會有
的細膩.

 

 延之所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