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迪從三個月爆發期開始,一天到晚要媽媽抱著走來走去,好讓他好好的看清這個世界。媽媽是不反對三個月的寶寶就這麼積極要學習,但是媽媽的腰痛到一直哭。為了解決這種哭腰的生活,已經放棄"媽媽是最好的玩具"這種充滿愛心的教育法。

於是開始動起玩具的腦筋,讓玩具們來跟小飯粒征戰。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為了打好第一次的仗,不可以隨便派一個小兵就上場,媽媽未發戰帖就請出健力架(這起碼也是將士級的吧)。

建立架上到底迪的嬰兒床戰場,底迪露出好戰的神情,自己玩了快20分鐘。

IMG_1574.JPG

 

 

底迪用他的飛毛腿踢來踢去,大聲小聲的吆喝。

IMG_1586.JPG 

 

 

將士健力架成功攻上營壘跟小飯粒戰了又戰;但是,攻下一城之後,第二次底迪只玩了六分鐘,就開始唉唉叫,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玩膩了,健力架無法護小飯粒一生,就先被媽媽請下戰場了。雖然如此,小飯粒也是從枕頭上玩到枕頭下滴。

IMG_1597.JPG 

 

 

想當年這健力架還是拆解之後爸媽從日本帶回台灣,呵姊姊第一次在日本玩的時候,ㄘㄨㄚˋ得要命。當初沒想到第二胎也用得到,爸媽勤勞一點還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