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三個熟女(w,s,y)來看小飯粒.

其中,w,s已經結婚了,卻還沒有生小孩.w是聰明能幹的女強人.年紀大了些但不是很努力生,想要直接去做試管嬰兒.(這個女強人有點對生小孩有點懶惰)最近婆婆癌末只剩三十幾公斤,她都要服事她.

s跟在下同年好像努力過了但還生不出來.告訴了女強人一些不孕的常識.

唯一還沒結婚的是小我兩歲的y.在場最最嚮往家庭生活的女子.她說,我爸爸在我十幾歲就過世了.所以我從小就很喜歡一個完整家庭的感覺.喜歡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一起抱小孩....在家裡的三個小時以內,y不知道說了幾次我就是喜歡妳們一家人這樣的感覺.最嚮往家庭生活的她在情感上卻是一波三折.

在場的熟女裡面我的確是最幸福的了吧!(雖然幸福常常不是這樣比來的)---嫁了個很好的老公,生了一對健康的兒女.在下我超級知足!

後來w與y還挑起歌來,是y八月底開音樂會要用的.(開音樂會喔!不是件簡單的事情...給妳們拍拍手)w彈鋼琴y主唱第一次合就合得很好.應該不致於吵到同棟樓的鄰居吧.聲樂唱起來聲音挺嚇人的.呵呵看得很認真.11月底則是w要在國家音樂廳開音樂會,都是她自己創作的曲目,入圍過兩次金馬獎的實力果然不容小覷.

呵呵六點吃晚餐.滿有智慧的媽媽端出終極菜色---水餃.因為呵呵愛吃水餃,這個東西容易餵,呵呵又吃得快,是呵媽跟好友相聚只顧著聊天時的救星.另外也弄了條魚給呵呵吃.

熟女們因為吃了吃到飽的日式午餐,吃不下晚餐.就去樓下買東區粉圓來享用,想不到三人把三碗東區粉圓全吃光了(呵媽我通常吃三分之一碗,今晚一口都沒動到).剛剛不是在吃到飽的店吃到三點鐘嗎?到家裡茶喝了不少,兩顆不小的水梨也全部掃光....還說"出去吃到飽的店真的吃的過飽","已經吃不下的這種話".整趟下來,不是吃就是說話,嘴巴沒停過,哈!熟女果然不能亂惹....

在熟女們暢談自己的近況時,不要忘記我們主角小飯粒,他在做什麼呢?喝了一次ㄋㄟㄋㄟ,睡了兩趟.呵呵姐姐則是小便了兩次大便了一次.外加吃了一些水梨.s說,妳們看,她小孩真好帶,都沒有聲音.

天知道啊!難帶的時候妳們都不在啊!小飯粒是睡覺時間,呵呵是面對生人都比較"必訴".看人家帶小孩不能只看三個小時啦!家庭主婦兼全職媽媽也是有煩惱滴.

很高興這些好友們願意來家裡坐坐.這次離別下一次搞不好又要一年半載才會再見面了.就這樣吧!大家帶著自己的煩惱,用力的給它過生活!生命本身是值得我們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