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來一場不小的雨,讓我們的午覺睡得更迷濛。這個下午,呵外婆也跟著我們一起躺臥在幸福的小臥室裡休息。呵呵午睡被吵醒之後,看著我的臉馬上“外婆“外婆“的叫,接著就哭了起來。大概是怕外婆不在了吧...

呵呵外婆提了一大袋的魚跟四罐香醇醬油,再度北上看她的女兒與外孫女。對於呵外婆無怨無悔不求回報千里迢迢的來幫我帶小孩,真的是很感激。想不到把女兒交給女婿之後,對女兒的照料並沒有告個段落,自從呵呵出生之後,反而像重新來過一樣,從孩提起再來一次,繼續照顧。

我敢說,現在我如果有時候可以對呵呵多付出一點耐心,都是因為當年被呵外婆這樣的照顧過。所以,呵呵如果知道要感謝媽媽對自己溫柔,最好記得要先去感謝外婆。



明天全家和呵外婆要去看幼稚園,真希望呵爸及呵外婆可以認同呵媽的選擇。更希望呵外婆不要再碎碎念說;呵呵太小去念幼稚園太可憐....。呵媽我可是每天看呵呵老是一下子就無聊起來,才想要早一點送去幼稚園跟小朋友一起玩耍的。何況只是半天,並不是要把她丟在那邊自己快活去的啊!而且是過完舊曆年才送去。呵外婆愛愛小孩愛外孫女愛得很多,但是,該放手的時候還是要放手的啊!

兒女長大了,父母就該放手,跟情人心已經離開了,另一半就要放手的道理,有些微的相似.....尤其是在爸爸對女兒的關係裡。對吧?呵爸?不要像小婕爸爸,現在已經想要痛扁娶她的人了,小婕也不過剛滿兩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