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公被質問說;“你的生活有品質嗎?“的時候,想不到我們呵爸的回答是;很有品質。

怎麼會這樣?呵媽我雖然幾乎天天煮中餐,但是端出來總有一點心虛,因為現在飯桌上再怎麼豐富,也比不上當時新婚時在京都,那種三菜一湯的貨色。



感謝神,讓呵爸總是注重到該注重的要點。用美麗的盤子盛上裝飾整齊的餐點,我也是很愛,但是,當你有孩子在一旁等著你看顧時,你就要捨棄那些漂亮的享受。我們會去大飯店裡吃一頓上千圓的飯,但我們不沈浸在事物的裝點裡;面對家裡飯桌上的清淡食物,我們依然樂在其中。我喜歡我們能屈能伸,能屈能伸就是我要的品質。神的國不在於吃喝,乃在於聖靈中的喜樂。



當呵爸說我們的生活很有品質時,我不禁也想了一下,結論是;果真有品質!

從這個星期的生活來看,早上呵爸上班,呵媽帶呵呵上課,或玩耍;中午吃家裡呵媽煮的愛心午餐(真的要有愛才有辦法繼續煮下去...),下午呵爸又上班,呵媽帶呵呵去國父紀念館,

晚餐簡單解決,然後一家人去一會所參加錄影訓練,回家各人看各人的書,然後關燈睡覺。裡外都飽足,我們的生活的確很有品質(除去呵呵歡的時間)。家裡沒電視所以完全沒有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在看電視,怕呵呵太早學會用電腦,所以上網的時間也不多。這樣的生活沒品質嗎?



這一週比較缺乏品質的應該是去看“赤壁“那兩個半小時吧!即使是坐在晶華城電影院裡的vip室,也是從頭罵到尾。要不是為了捧呵呵林阿姨的場,誰要去看那種戰爭片啊!!(本人恨惡戰爭,有了小孩後,更恨惡戰爭。) 然而這兩個半小時應該是會被很多有小小孩的父母認為是有品質的生活吧?....



邁開大步向前走!請繼續咱家這種有品質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