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多滴答滴答的雨聲轉轟轟轟傾盆大雨,一種下個一小時之後就會某地就會淹水的雨勢。還好早上就帶呵呵到小兒科去看病,遇到這樣的雨應該沒有人要出門才是。呵呵昨天下午一陣哭泣之後開始流鼻水,晚上轉成鼻涕,今晨一看鼻涕竟變成黃色,當下決定呵呵起床後馬上去看醫生。



呵呵體溫有一點夯夯,醫生本來說要幫我量體溫,但是最後只花了不到一分鐘也的時間看診,連體溫也沒有量。回到家襖腦著自己被醫生的快節奏打亂,以致於沒有提醒他應該要量一下體溫,也氣台灣的醫生看診的時間實在是過短,這被美國的醫生認為相當不可思議,美國醫生認為這麼短的時間內很難診斷得正確,因為很多病症狀都大同小異,需要花時間好好問診,觀察身體狀況才能下診斷,而即使有花時間問診,在仔細診斷的情形下,還不見得是會百分之百的正確。今天看診的孩子從大小孩到小嬰兒都有,非常多人,但是可以因為這樣,看診一分鐘就下診斷嗎?回到家幫呵呵量體溫,都已經38度多了。午餐水餃吃不到兩個,還好還吃了半個蛋。一點半不到就昏睡過去了。



呵呵睡著後幫她貼退燒的貼布。這是呵呵第一次使用退燒貼。她起床後照到鏡子看到自己的怪模樣,很緊張的對我說;媽媽撕。幫她撕掉以後再想幫她貼回去就不容易了。好說歹說都沒有用,連說;妳貼就讓妳看“島次郎“都沒有用,真的是很膽小。最後只好把她上半身抱住,硬把退燒貼貼上她的額頭。生病發燒的小孩難照顧,但是,不是腸病毒就很感謝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