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離開延&禾母女倆遠行。十天,破紀錄的一次
     週五:晚間的京都靜謐閒暇,讓我得以將台北,尤其是忠孝東路
4216巷的雜亂暫拋腦後,得到些許喘息。
     週六
:被自己那不知是痛還是暈的腦神經牽著鼻子走,一整天除了到京都車站換JR  PASS並順便吃飯外 ,   都窩在家裏,思念延&禾。
     主日:
一早便出發至神戶教會,就如過去幾年一般。我不覺得陌生,弟兄姊妹們似乎也是。雖然分開已逾一年半,但松本姊妹卻說:「我感覺李弟兄好像都一直跟我們在一起。」是啊 ,而且不光是我,MAYAN姊妹也都一直與你們同在喔。的確,神戶教會的點點滴滴始終是我們夫妻之間的話題之一。早上聚會、下午幫忙搬家、晚上吃飯並繼續交通,最後還跟余力夫婦聊到快12點。在神戶的日子總是不儆醒不行。
    週一:事務性的一天。在東灘區役所及大阪的各大銀行東奔西跑。回程時去逛了
UNI QLO 並為自己買了些東西。上次為自己買衣服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
     週二:同志社預備發表。再見太田先生,他還是如此和藹可親。十月底還有一個大型發表,真是自己找麻煩。
     週三:中午的新幹線直奔東京,抵達後再奔向鶯谷,為的是幫爽兵夫婦看看將來半年要住的房子究竟好不好。結論是很好,光是全新的這一點就已擊敗太多敵手。晚上又來到
MARC家,這已經是第幾次到人家家白吃白喝了,實在數不清。
     週四:東京國際書展。唯一的收穫是:「明年可以不用來了!」書展那樣的環境實在很難讓人靜下來看書選書,再加上自己腦神經衰弱的原因,看了一上午就打退堂鼓。下午到
AOYAMA BOOK CENTER反而買到了許多書。晚上跟五月在台北得救的久保田弟兄約在有樂町,一上電車便睡著,過站也渾然不覺。所幸山手線乃是環狀線,過站沒關係,再花點時間它又會帶你來到你該下車的地方。我也正好賺到了多一點的睡眠時間 。久保田極有趣,還真不像日本人,敞開並喜好交朋友,希望他真的會去東京教會。
     週五及週六:沒有特別的事紀錄。就是到超市買買妻子交代的東西、到松乃家嚐嚐最愛的豬排飯、在家將電視節目燒成
DVD等瑣事。

好啦,流水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