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舉辦的第五屆圓球FB同樂會真的是一整個超級歡樂。

史上最多,八個人參與;跟往常一樣,一堆老男人圍著電腦不知在high什麼,隔壁桌的大概都覺得我們很奇怪吧?(小小透露一下,大夥的年齡介於民國63~70之間,也就是說最年輕的也有30歲啦~)

 

 昨晚發生了突發,史上唯一的現場選秀。

話說現場的八個人除了特攻隊長不玩棒球以外,其餘7位都是我的Poli_MLB無雙盟的成員;此盟的特色其中之一就是「先選隊」的選秀模式,FB資深長老的隊長也不清楚這種選法,所以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跟他解釋。

 後來,不知是誰提議(好像是我?!),說,我們八個人現在就來選吧~

手腳超快的Rossi馬上做籤,野人擔任重要的書記官,而此時我們連比賽項目、球員位置都還沒定意。(後來決定比傳統九項。)

 

抽籤結果,第一順位,是我(馬的,最好在Z盟也這麼幸運啦)

廢話不多說,熱火隊!嘿嘿,LBJ+Wade成軍!(不知是誰在慫恿我挑Bosh+M.Miller啦)

 

抽到第二順位的是Globalwar,他的選擇是雷霆,Durant+Westbrook的組合也是令人喪膽。

 

第三順位OvO,選擇的隊令我有點小意外(如果是我的話會選下一位野人所選的),公牛隊,Rose+Noah(不是Rose不好而是Noah有點小弱)

 

第四順位野人,選擇尼克的Melo+Amare(攔了Chris的口袋名單?!),真是華麗的前場。

 

第五順位Chris選擇勇士,Monta+Curry,相對於尼克的前場,這邊就是暴力的後場。

 

第六順位的隊長不愧是隊長,就是有創意,選的不是湖人也不是CP3,而是快艇!嚇到了吧,組合當然是Griffin+Gordan(插個話,隊長點的餐也都跟大家不一樣)

 

第七順位的Rossi選擇湖人,Kobe+Gasol,穩當的決定。

 

最後順位的阿伯可以連選兩隊,但必須東區一隊西區一隊,在這裡的選擇還很多,所以阿伯苦惱很久。最後決定組成頂級PG連拳,西區的紐奧良雞翅黃蜂隊+東區的籃網隊;也就是CP3+D.Williams(amazing!助攻全勝了啦)+West+Lopez的組合。

 

再來Rossi選擇塞爾蒂克,Rondo+PP,看到沒,湖人+塞爾蒂克夠夢幻吧!

 

再來隊長的老鷹隊,Horford是一下就確定,但要選Josh還是JJ則是考量許久,最後還是決定先組成暴力前場先(Griffin+J.Smith,好有活力啊)

 

輪到Chris,肉體派的他當然不會放過魔獸,只是魔術的另外一隻實在不好選,一度選擇教練,喔不,是土耳其人,後來落手J-Rich。

 

野人選灰熊,Gasol弟+Randolph(如果是我會選Gay…),不過看看野人的前場,犯規啦~

 

OvO這邊也是想了好久,因為某人一直在他旁邊耳語,選灰狼啦,因為不可以再讓Poli拿到Love但因為灰狼的第二隻實在難產,所以鳥臉還是選了安全牌冠軍小牛,司機+小孩。

 

Global選溜馬,Granger+Hibbert,妙麗跟雷霆王的雙SF搭擋也是很驚人!

 

輪到我,先在爵士跟拓荒者之間搖擺,後來情歸爵士的Al Jefferson+Millsap;

轉個彎過來當然是納入愛將Love(第三輪已經沒有東西區的選隊限制),這下,傳統選秀第一輪的咖我家有四隻了耶。

 

接下來都是選一人,Nash、小AI應該都沒有懸念;野人在Duncan跟Bogut之間擺盪(大家都說沒差啦,反正都只能打50),最後選擇Duncan。Chris選G-Wa而沒選Aldridge讓我驚訝;接下來的Wall、K-Mart Kevin Martin和T.Evans也是無懸念了。

 

 最後沒有獲青睞的隊伍分別是公鹿、山貓(可以選Jordan)、活塞(T-Mac)、騎士、暴龍、金塊(半隊已經去了中國)六隊,

大家請默哀三分鐘

 

以上,歡迎大家補充啊

 

還有甚麼能比國慶大清早就開始寫戰報更熱血的?

我心中都燃起了小火苗了!................................by zass

 

昨晚的氣氛真是棒ㄚ,  除了小弟有時冷場了一下, 其它時間都情緒高漲, 而且大家都是很有趣的人間ㄚ

 

而拜人數眾多之賜, 要做什麼都不是問題吧, 開盟選隊選人甚至 做交易都變得很容易, 選隊時更是耳語跟笑聲不斷, 還有一些誤導的建議(誤?)

 

我的第三順位是拿大家撿剩的籤, 雖然蠻前面, 但真是太快了, 根本就想不起有哪些好隊, 所以就選了公牛, 不過話說回來, 尼克雙俠我還真不是很想選...

 

在繞過來選的時候真的想好久, 因為大家都對Poli大的選秀 充滿了 敬意!? 所以有某些大大一直遊說我選灰狼, 希望我把 愛先生 先一步納入麾下, 雖然小弟有點怕讓大家失望, 但Poli大 坐在身旁也讓我感到莫大的壓力,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有兩個人選的小牛, 增強球隊的實力, 不過想想 愛先生 的戰鬥力 , 搞不好還是選 灰狼比較好... ( Poli大 當然順利的拿下了 他的 愛將 囉) (繼Rose後又來個Love了 ,  該請吃飯了吧 Stick out tongue )

 

接下來就等明晚的線上選秀了 ^^

選秀實況由Poli拔描述的生動寫實!!給你100個Yes

很開心跟大家面對面打屁聊天~也謝謝Rossi一肩扛起新盟的開幕啦!?

大家記得明晚10點線上選秀阿~~熱情不中斷~衝衝衝!!

昨晚的氣氛真是棒ㄚ,  除了小弟有時冷場了一下, 其它時間都情緒高漲, 而且大家都是很有趣的人間ㄚ

 

而拜人數眾多之賜, 要做什麼都不是問題吧, 開盟選隊選人甚至 做交易都變得很容易, 選隊時更是耳語跟笑聲不斷, 還有一些誤導的建議(誤?)

 

我的第三順位是拿大家撿剩的籤, 雖然蠻前面, 但真是太快了, 根本就想不起有哪些好隊, 所以就選了公牛, 不過話說回來, 尼克雙俠我還真不是很想選...

 

在繞過來選的時候真的想好久, 因為大家都對Poli大的選秀 充滿了 敬意!? 所以有某些大大一直遊說我選灰狼, 希望我把 愛先生 先一步納入麾下, 雖然小弟有點怕讓大家失望, 但Poli大 坐在身旁也讓我感到莫大的壓力,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有兩個人選的小牛, 增強球隊的實力, 不過想想 愛先生 的戰鬥力 , 搞不好還是選 灰狼比較好... ( Poli大 當然順利的拿下了 他的 愛將 囉) (繼Rose後又來個Love了 ,  該請吃飯了吧 Stick out tongue )

 

接下來就等明晚的線上選秀了 ^^.....................................by OvO

 

選秀實況由Poli拔描述的生動寫實!!給你100個Yes

很開心跟大家面對面打屁聊天~也謝謝Rossi一肩扛起新盟的開幕啦!?

大家記得明晚10點線上選秀阿~~熱情不中斷~衝衝衝!!...............................by globalwar

 

同意Zass啦!! 第三輪真的有差 (我是缺乏Love的男人...)

記得沒錯的話, 其實在MLB時我們有討論過這種選法 

在MLB時, 我們認為第3輪沒差(有人甚至想棄選...)

反而是線上選的第一, 二輪的首位更重要

因為好料都還留鍋底(一隊裡投+打超過3個以上頂級好手的常見), 轉個彎回來都還有好貨要搶

 

不過,NBA看來不適用這種選法, 先天條件不同, 每隊球員少很多, 能主導FB戰績的球員一隊不會超過3個

而且3巨頭的那幾隊, 還會產生互相排擠效應....

第三輪頭尾的貨色就有差了

鍋裡剩下的料更不好看, 線上選的第1輪還有A貨可挑, 第2輪的鍋裡跟FA的貨相距不大了

這個經驗就當未來設計的參考吧

 

這次Party大家都瘋了...(還現金交易球員勒... = =)

聯盟未成就開始選秀, 還想殺到網咖一次搞定 

我的FB魂還在擺爛中阿...  

不過,這次選秀大家都不是最佳狀態,  

明天選完試試看魔王是否誕生! 

(反正地下交易管道已成形, 反魔王陣線隨時可以啟動~) ....................by Abbey

 

哈哈~當天實在很趕,所以規則沒想太多,不過Poli可能作夢也沒想到LOVE會留到這邊吧,

不過話說如果當天改為蛇行~Poli第二輪就會入手灰狼~第三輪及線上第一輪搞不好會比Poli現在的陣容好,

Rossi要不要考慮規定Poli星期六日禁止調度阿,讓他享受天倫之樂Stick out tongue(我猜這是Abbey要的);

說真的本盟選完後,我現在反而是期待縮水球季的人了,我要遇到Poli四次耶!!只能說有夠邀受的,

4支第一輪的足足可以蹂躪我16次,我的皮要繃緊一點。

當天實況補充~

鳥臉在第一輪撐了很久哦!!我記得有人在倒數讀秒,還讀了3次耶,自己舉手吧!!

還有不知是誰向鳥臉喊了什麼,才讓他決定情定公牛的,鳥臉大自己招供心路歷程!!

第一輪我選了尼克後,我有感受到隔壁Chris的眼光看我時,似乎在喊「偎~妳馬卡差不多耶」,

這就是在電腦前感受不到的拉,超3D的,害我後來都覺得對Chris很拍謝;

還有我覺得現場被別人攔胡的,其實都沒時間~X~在心裡,而是都趕快苦思要選哪隊好阿。

對了,現場見面的好處,如同上面大家提到的,就是提交易超級方便的,

要不是現在是季前,且狀況未明,不然還真的會出現現金交易呢!!

搞不好還有跨盟的勒:譬如王朝盟的交易得利從效率盟補回來。

很感恩這次的聚會,有個美好的晚上,別忘了今天10點的約定哦~ .........................................by 野人

 

嗯, 經阿伯這麼一說, 我們當時還真的沒有仔細考慮到NBA和MLB的差異.

我的第三輪LOVE, O-RANK是第四; 阿伯的第三輪Evans, O-RANK是58......

今晚的線上選秀, 阿伯能選到最HIGH的咖就是排名18的LaMarcus Aldridge了.

這跟我當時在MLB線上第一順位選到的Cano相比, 還是有小差距.

不過阿伯別氣餒, 無雙盟我最後順位還不是得冠軍Stick out tongue 你要改改你的退休式打法才是真的啦~

 回到party.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 Rossi掏出50元硬幣丟在桌上, 說, 50塊加Kobe跟你換LBJ要不要啦(王朝盟)

真是超級爆笑 Big Smile

 

 round2.jpg  

 

roun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