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泳 池 篇

游泳池非常乾淨,早上晨泳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泳池專用的吸塵器在裡面吸,還有專人拿專用拖把擦拭(應該也是有吸塵的功能吧!),

鄉巴佬我真的長到現在才知道世界上有這種泳池專用的清潔機器.

第一天一大早,6點鐘(台灣時間5點),姊姊就興奮得起床,爸媽二話不說,馬上帶到游泳池玩水!

接下來的兩天幾乎都下水,看是要下海水或是下泳池,早上與下午都不放過.

IMG_5518.JPG  

 

 

 IMG_5478.JPG  

 

 

 

乾淨的游泳池~連烏鴉也愛? club的烏鴉不怕人.會來喝剩下的果汁,偷走上面檸檬片. IMG_5481.JPG  

 

 

 

 

 

玩水玩累了,就到旁邊躺著休息.

IMG_4531.JPG

 

 

 

 

看別人玩水也愜意的很!

IMG_5496.JPG

 

 

 

 

 

  連沖沙的水龍頭也可以玩半天,孩子們真是無處不歡啊~~

    IMG_4672.JPG  

 

 

 

 

 

仔細一分析,我們的房間距離游泳池和mini  club超近,應該是全村離泳池與mini club最近的的房間吧!

又位於一樓,省去上下樓的奔波,想要回房間沖澡就回房間沖澡,想小睡就回房間小睡,什麼東西忘記拿也可以走最短的距離回房,

這樣的方便對迷糊又沒耐性的呵媽來說真的是很重要.

出房門穿過走廊,又轉馬上就可以看到游泳池囉~

IMG_5123.JPG

  IMG_5551.JPG  

 

咱家的幸運房就是E126.它所在帶來的便利,超讚!便利之超越到讓人第一次想跟門牌合影!

 

I_5389 (3).JPG  

 

 

 

其他更高一級的房型~雖然開落地窗可以直接到院子,或稍微走一下就到海邊,價錢多更多,但卻不覺得有我們房間的便利性.門房前還經常有海沙.

IMG_5243.JPG  

 

 

 

 mini  club 的游泳池,雞絲比較多.禾禾看到那麼多孩子玩得那麼高興,也不會想要加入,真是有乃父的孤僻之風!

IMG_5419.JPG

 

 

 

mini club的泳池也有分深淺.淺的這邊呵呵整個跪下都還指到腰間. 有大人陪伴小孩可隨時進去玩.

IMG_5421.JPG  

 

 

 

大人游泳池24小時開放,但救生人員有上下班時間.這個游泳池是我游過最乾淨的~

晨游看藍天白雲,夜游看星星~這應該是身為游泳池可為人類帶來的最高享受了吧?! 

IMG_45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