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本香柏樹真是蜘蛛築巢的好所在...

隨著冬天腳步的來到, 香柏樹女主人呵媽當然啟動了休眠模式; 醒來的時候通常就是被小飯粒搞得精疲力盡的開始, 最近小飯粒開始對電腦產生莫大興趣, 所以呵媽也就難近電腦一歩了...

李歡禾李歡立李歡然

如果有三號的話, 就是這個名字了...不過呵媽要我去找代理孕母(有人願意嗎?)

再過幾天就是2011年了, 呵呵邁向4歲5個月, 小飯粒邁向1歲8個月.

有個計畫是趁小的兩歲前再出國一次. 香港or club med?

然後呵呵放暑假的時候去日本來個JR PASS之旅. 然後的然後在呵呵2012年上小學以前去美國玩.

玩樂的想法可以計畫到後年; 工作上的想法卻老是走一歩算一歩,這樣可是不行...

現在雖然幾乎每天都會被兩隻搞到七竅生煙, 但仔細一想也發現底迪最可愛的日子也已經快過了.

衝突與珍惜, 是每天在我心中都會上演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