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粒11個月~滿一歲

  

  

  

 @本來對相機就很有興趣,現在開始跟媽媽搶起來了.

 

 

 

@ 認真用電腦

 

 

@自己脫掉褲子(褲子太大件啦!)

 

 

 

@繼續亂吃

 

 

@ 有時會可以自己玩很久(10分鐘左右)

  

  

@ 會口齒不清的叫外婆(此外還會叫媽媽,阿爸,姊姊;ㄋㄟㄋㄟ的發音最標準!)

 

 

@ 非常關心姊姊都在做些什麼事情

 

 

@  當然也會跟著姊姊做

 

 

@ 練習拿湯匙.離會自己吃還很遠....

 

 

@ 更勇猛的探索世界 (這階段還僅止於平行方向)

 

 

@ 第一次去美術館(台中美術館)

 

 

@週歲了!外婆給大紅包!

 

 

@ 謝謝大家到食養山房歡度小飯粒的週歲(男人代表)

 

 

 

 

我兒~共勉之~

 聖經  箴言第一章1~3節

 

 

 

大衛的兒子以色列王所羅門的箴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辨識通達的言語;

  使人領受訓誨,處事明智,有公義、公平和公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poli 的頭像
leepoli

香柏樹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皮媽
  • 哈哈,有年紀相仿的孩子就是這樣
    看著照片猛點頭就對了^_^
    但小飯粒看起來還是乖巧許多,我家的真的是調皮鬼....
    他追逐姊姊的眼神我很喜歡,他一定很愛她^_^
    呵媽有一男一女,有感覺男生真的講話比較慢嗎?
    現在小飯粒會不會又講更多了呢?
    現在皮皮要滿15個月了,講的話跟小飯粒一樣耶
    哈哈,也是ㄋㄟㄋㄟ最標準
    覺得已經懂很多事了,好不好也會用點頭搖頭表示
    就是不愛講話,外星語到是一堆呀XD~
  • 男生講話比較慢這件事情,在我家是這樣耶!
    因為呵呵是聽覺型的小孩
    比較早講而且一開口講話就蠻標準的
    我媽還一直說小飯粒"怎麼都不會"?


    皮皮啊!他不會辜負爸媽給他的小名的!
    會一路給妳皮到底!皮的小孩比較勇猛前進,有開創性!
    看看妳家下一次要換什麼家俱?


    小飯粒很多嚇人的畫面都沒有拍下來
    老二真的是隨便養~~
    要是是發生當年的呵呵早就拍到不行了
    我最近還在想要補償小飯粒照片太少這件事
    童年只有一次啊!

    leepoli 於 2010/06/20 14: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