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的籃球季已經歩入尾聲, 呵爸今年雖然在華人之光zass yahoo盟的表現依舊不盡理想, 但在其他聯盟也拿了兩個冠軍.

一是老朋友Chris有悠久歷史的yahoo盟; 另一是zass今年的首創的無雙盟.

稍微記錄如下:

chris1.jpg 

chris2.jpg 

經過寒窗四年,終於....

咳.....沒有Wade在陣中的Polimayan居然在冠軍戰中擊敗了有福星Wade加力的特攻隊長(詳情請參照Zass盟討論串)?!

我只想大吼一聲,媽,我考第一名了啦!

首先要感謝第一順位的雷霆王杜蘭特整季MVP級的演出,明年沒有前三pick休想有此人在陣了。

也要感謝第二輪選進的小AI, 雖然你整季起起伏伏不太穩定,但在這爭冠的關鍵時刻威了起來助我打敗天敵隊長,這份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感謝第三輪的Rondo,同雷霆王明年順位肯定再躍進,在PG這個位子上將排在CP3與D-Will之後居第三吧。

我還要感謝第四輪選進的Biedrins(蝦米!?)如果沒有你幾乎掛整季,我也就不會整季兢兢業業鑽研於FA海中,而抓到打工的好幫手。還要感謝Scola、J.Green、Love這三隻實而不華的好夥伴,有你們我的內線才有鞏固的基石。第八輪以降選進的咖早已不見蛋,這表示我還得感謝FA來的好幫手,感謝大懶伯您老懶歸懶,但三不五時來個15REB、5BLK之類的數據,功勞簿上還是得記上一筆。另外的FA貨實在族繁不及備載,這告訴我們選秀選得差沒有關係,一歩一歩慢慢操作還是有機會挽回頹勢(但怎麼我每年都這樣?)。

還要感謝誰呢?感謝Livingston的6助攻,我才得以在第一輪驚險地取勝野人兄;感謝T.Evens和M.Gasol的及時缺陣,我也才得以擊敗領先全季的大魔王Ccliao兄.....

最後的最後,當然要感謝辛苦的聯盟長Chris和全季奮戰不懈的戰友們,

有你們真好。

有FB真好。

咱們下季再會囉。Smile

無雙1.jpg 

無雙2.jpg 無雙3.jpg 

嗯....可惜無雙盟不會票選最佳GM,不然的話我冒著被大伙公幹的危險也還是不要臉地要投自己一票.

Draft後雖然Zass兄和野人兄都極力推崇我選得好, 但老實說我是覺得還好, 尤其在經歷開季六連不勝後更讓我信心動搖.

不過之後在逐漸摸清楚無雙盟的操作模式後, 本隊開始緩步上升.

當然四小天王Rondo、B.Lopez、G.Wallace、和J.Smith幾乎整季無病無傷維持高戰鬥力, 也使我在暗夜時分偷笑。

這四隻加上一隻季末才丟的Okafor確保了我在FG、REB、AST、STL和BLK上的優勢,打工後表現不賴而獲留任的Conley也伴我渡過一段美好時光.

最終得以十連勝結束季賽再以四連勝取得冠軍...

無move上限這個設定使我在move動用數上也以70次稱王。其實我覺得無雙盟操作的訣竅在於不要把隊伍的陣容玩死, 每週根據對戰對手的特性來決定打工的人選. 然後在倒數第二天將出賽場次控制在21場, 隔天再鑽規則漏洞衝人次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最後當然要感謝英明Zass想出無雙盟如此有趣的設定, 強烈希望明年還能再戰一回.

如果能把FG和FT也拿掉的話,大家就真的可以無品質地血腥開戰了, 正港的無雙殺殺殺啊Stick out ton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