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粒抱出去最常被稱讚的不外乎:好可愛!長得好秀氣!頭髮好多!這三句形容詞。

嗯。好吧....頭髮多不算是稱讚,只能算是種描述。

 

一般人會覺得頭髮多的baby比較好看(很多無毛的baby也超可愛的好不好!),殊不知這樣的baby的爸媽為了剪孩子的頭髮,要比別的爸媽多奮戰好幾遍。

底迪出生到今日(七個月)也剪了三次頭髮了吧。除了第一次之外,每次都要命的哭。

 

 

小飯粒已經太常被說是女生了,頭髮越來越長只會讓他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昰女生吧?

 

 

 

 

話說這天吃副食品一如往常的吃到髒,想想,乾脆來剪個頭髮一路髒到底好了。也省下為媽的一次清理。

 

 

 

媽:我知道十個小小孩應該有九個不愛剪頭髮。。。

飯粒:媽啊!我也不喜歡剪。。。。。

 

 

媽:要哭在家裡哭就好,不用到外面花錢看你哭。

飯粒:妳好狠心.....我好無辜。

 

 

媽:看吧!後面那堆頭髮越已經堆出一小堆了。還剪到臉上身上全都是耶。

飯粒:無視於我的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要大哭給妳看!

 

 

 

 

 

 

 

 剪完之後並沒有如預期的清爽很多,爸媽因為寶貝大哭於是半途而廢.....每次都這樣,完全無法拖長下一次剪髮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