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的幼稚園每一學期會舉辦一次的親子一同參加的戶外活動.上一次到木柵動物園去,呵媽還在坐月子,是呵外婆陪呵呵去的.原本呵媽怕呵外婆幫忙做月子已經夠累了,還要陪呵呵去校外參觀教學,實在有爆肝的危險,沒有讓呵外婆陪玩的打算.但是呵外婆哪會讓她的寶貝外孫女獨自跟學校老師去戶外活動呢....(基本上呵外婆連學校老師也不信任滴....).呵外婆堅持要陪去,也還好呵外婆有跟去,因為當天所有的小朋友都有家長或阿公阿嬤輩的陪去(現在的家長真的都有夠認真的!),如果呵外婆沒有去,呵呵也太可憐了.再次感謝呵外婆.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底迪也七個月了所以這次到果園摘橘子的活動.說什麼也要陪呵呵去.(要不然就寧願不去,"呵呵望著同學們跟他們的爸媽相親相愛,自己卻只有一個便當陪"這樣的場景想起來就心酸).

孝女呵爸也心甘情願開車帶一家子同赴橘子山上,本週星期一接到通知,呵爸很爽快的就在星期二把回條交回給學校,註明四人參加.(這個時候呵爸的工作還沒排山倒海而來)然後就開始跟呵呵說:這次的outing要去摘橘子喔!爸爸媽媽還有弟弟都會陪妳去喔!呵呵顯然非常的高興.全臉明亮的笑問:真的嗎?

雖然路途遙遠(開車四十分鐘以上在香柏樹家就算是路途遙遠...),雖然呵呵在車上也很不安份(還被爸爸罵:工作這麼多還陪妳出來玩,妳還不給我乖乖坐好!....呵爸此時工作已經湧過來了,只是已經答應女兒跟著幼稚園全家出遊,騎虎難下了)幸好路找得頗順利,沒有走甚麼迂迴的路就準時在集合時間九點半之前抵達,想不到眾人皆準時.不管是自家開車來的或是幼稚園租的小巴士.(呵呵幼稚園每次活動幾乎都準時,很難能可貴吧!畢竟一次要處理那麼多小小孩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到集合地點首先迎上來的就是大樹叔叔 ,小飯粒很喜歡大樹叔叔,一直對著他笑。

IMG_4130.JPG 

 

 

接著是跟日本媽媽跟日台混血兒MIMI。

IMG_4140.JPG 

 

 

孩子們起鬨爬到一個很高的大石頭上面去。呵呵也去到熱鬧。

IMG_4148.JPG    

 

 

呵呵的好朋友婷婷來了。沒想到孤僻的呵呵自動去抱婷婷.....

IMG_4154.JPG 

 

 

 

 

一見面兩人都很開心。這麼小就知道選擇自己喜歡的朋友,孩子真是神奇。

IMG_4161.JPG 

 

 

摘橘子去囉!

IMG_4267.JPG 

 

IMG_4174.JPG 

 

 

自己摘來的橘子有特別好吃嗎?

IMG_4204.JPG

 

 

呵呵的另一個好朋友,依君。

IMG_4180.JPG

 

 

 

底迪對橘子樹充滿好奇。

 IMG_4215.JPG

 

 

這隻蜘蛛可大了。

 IMG_4186.JPG

 

 

這是用來抓喜歡吃橘子的害蟲的。因為蟲認識顏色,所以把它做成跟橘子一樣顏色嗎? 

IMG_4263.JPG 

 

 

野餐了!景很讚!

IMG_4298.JPG   

 

 

野餐結束,底迪也想睡覺了。這時候是回程的好時機。

IMG_4336.JPG 

 

 

小飯粒睡著,趕快去開車囉!

IMG_4339.JPG 

 

 

走囉!

IMG_4276.JPG 

 

 

雖然呵媽不太喜歡玩。但很喜歡全家一起走出家到外面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