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家裡來了一位遠道而來的弟弟,他,小名可可.

可可的媽是呵爸國中同學,正港的台灣人,嫁給黎巴嫩人可可爸,生了兩個小男生,現今定居美國紐約.

呵爸轉述,國中時跟可可媽其實並沒有很熟,但是前一陣子在facebook聯繫上,因為都有孩子了,彼此常逛對方的部落格,方才漸漸熟稔.

與其說國中同學,更像網友.{部落格: 當中東遇上遠東  http://portiaarar.blogspot.com/}

 

遮始可可媽跟可可

 

 

 

可可弟進門不久兩個孩子就一起坐到沙發上去,大人發現這種可愛的風景相機當然馬上拿出來了.

本來坐得安份的呵呵,一看見相機馬上整個人黏過去裝熟,真是.....我女兒長大不會是花癡吧??

 

小飯粒雖小,好歹也是一個人,也抱過來照張相吧!非常好奇的看著帥哥哥.

 

 

呵媽問起可可媽孩子們的吃飯問題.

可可媽說,讓他們自己吃,也不會逼他們吃,吃完就收拾,孩子餓了就會找她.

"那過了吃飯時間不吃,後來又跟妳要零食吃怎麼辦?"

"也是會這樣啊~就盡量不給"

這是呵媽長期以來想要做到的....聽可可媽這麼一說,加強呵媽實行的意志!!

 

 

大人飯吃到一半,兩個不怎麼吃的孩子過來要聽故事......

 

 

可可  可不是聽到呵媽說的故事精采而表情生動.......恰恰相反,這是打呵欠呢!

 

 

 

才剛說完可可是男生,不喜歡玩廚房玩具不久,可可就靠過來煮東西了!好可愛喔!

 

 

 

 

呵呵看到可可玩自己最愛的廚房玩具,趕緊跑來護駕.

 

 

還想從可可的手中把玩具搶過來呢!大人規勸完全沒用,等到溫柔的可可一哭,呵呵才嚇到,馬上停止搶奪的行為.

 

 

 

可可真的很乖喔!他煮完飯還一直要拿給呵呵吃,完全忘記剛剛呵呵還搶他手中的玩具.

IMG_3488.JPG

 

 

 

可可趁媽媽上廁所的時候拿起這件圍裙....呵嗎推測可可是想穿穿看,呵呵就幫忙穿上了.超可愛的!

 

 

 

因為可可一家人都在美國,下一次相逢不知何年何月?可可是我見過最乖的兩歲小男生,真的很乖!

拜託下一次再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