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環保媽媽,但是,卻超愛洗衣服.這一點比別人家多用了很多電跟水吧!

家裡現在有四個人,每天洗衣服是當然的.但愛洗衣服的媽常常會一天洗到兩次.可能是因為不只愛洗衣服,還愛洗床單.

床單一個星期就要換一次,小飯粒吐奶在床單上(或衣服上)更要馬上換.

因為儘量不開冷氣,留了汗就換掉家居服,一天下來最少要換一件,最高紀錄換三件.有時候連家居褲都換了.

孩子的衣褲換得就更頻繁.老大去幼稚園一定會帶回一套髒衣褲.在家吃完飯衣服髒了,換!玩水濕了,換!流汗濕了,換!老二吐奶了,換!沾到大便了,換!

換了當然就得洗,所以就有洗不完的衣褲,折不完的床單.

 

 

書房用來看書的書桌,因為位於全家陽光最佳處.直接變成曬衣場與媽媽摺衣服的工作桌.

(請不要告訴一個有兩個小孩的媽媽這樣沒有氣質....)

這一天又被一堆不得不摺衣服嚇到

所以媽媽只好把小飯粒晾在窗台上,不習慣在硬硬的窗台的小飯粒,剛開始還緊張的咧!

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