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姊姊生病又拿回兩罐安滅菌來吃,但這應該還算是輕微的感冒吧!只有鼻塞流鼻涕,但是醫生說是一個療程,所以還是得吃抗生素.

呵呵姊姊前一分鐘吃完抗生素,後一分鐘就把鼻子嘴巴整個靠近弟弟,表示她對弟弟的熱愛.雖然很遵守媽媽說的話---"不能親弟弟,不然感冒會傳染給他".但是把嘴鼻靠近到只差沒沒親下去的距離,跟親下去已經差不多了.每次看到呵呵想親弟弟又被媽媽阻止的無奈模樣....唉!妳如何能教導一個未滿三歲的幼兒,要控制自己的愛免得傷害了所愛之人?我不會教.就任由她去.

懷著偷安的心態兩三天後,小飯粒終於中鏢了.昨天開始鼻塞嚴重了起來.早上起床跟呵呵說:妳一直親弟弟摸弟弟,弟弟現在生病了,要去看醫生了!(阿母妳既然不會教就不要遷怒啊!)呵呵還不知道闖禍在那邊543.說什麼弟弟打針一下子就不會哭啦!之類的話.ck 呵爸送呵呵去幼稚園之後回來帶小飯粒去國泰小兒科掛出診,醫生說扁條線發炎.看診的時候小飯粒很乖,被護士阿姨誇脾氣很好,呵爸在一旁冷笑說是反應慢吧!呵媽我也這樣覺得.開了兩種藥水回家吃.還好還不用享用安滅菌,一個半月的嬰兒就吃抗生素教人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