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現在只有在這樣的時刻期待日子趕快過去.

因為第二胎需要安胎的關係,在下每天像一個無用的人呆坐在電腦前亂點各大網站及部落格,或是把大肚子晾放床上,不然就是無意識的作在餐桌前用餐.

呵爸怕我無聊買回十幾片的dvd來解悶,可是再怎麼省吃儉用般的慢...慢...看....,也覺得一下子就看完了.

生活中最大的開心應該就是呵呵耍寶,唱歌的時候了;但是最大的脾氣也是來自呵呵,原因倒也不是呵呵歡,是媽媽一直處於不舒服的狀態,以至於一不順心就覺得呵呵在搗蛋.

 

每天都在魂遊.連小說也看不下去(呵弟以後一定很不喜歡唸書....)家裡也沒有殺時間最好的利器---電視.進一點懷孕的責任稿一下胎教吧!唉!妳不知道很多懷第二胎的媽咪都說:

什麼胎教?不生氣就不錯了!老二的命就是如此.呵弟妳在肚子裡面就要學習認命是怎麼回事啦!

 

想當年懷呵呵的時候,沒有太多壓力,最後一個月不用上班,身體沒有不舒服,呵爸更沒有要我一定要煮飯的意思,生活堪稱過得優雅.我絕對不相信一個全職媽媽可以有多優雅.

(不要把帶著菲傭的媽媽算進來....)果然,一個人的度量要擴大,生小孩是一個最實際的方式.兩個小孩媽媽的度量照常理來說應該會比一小孩的媽咪的度量來得大吧!

(但是現在有很多人肚量沒被擴大,脾氣卻被擴大倒楣到孩子).....以上就是懷孕末期寫出來的東西,毫無頭緒,雜亂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