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呵爸關心的二則新聞都和'醉酒''脫不了干係.

一是十個月大女嬰被父親下鍋煮事件 , 二是昨天發生的,草なぎ剛裸奔事件.

醉酒聽起來沒什麼大不了,但其可能造成的後果卻是無法預測的.

聖經中,對於醉酒也多有責難.

[但如今我寫給你們說,若有人稱為弟兄,是行淫亂的、或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罵的、或醉酒的、或勒索的,這樣的人不可與他交往,甚至與他一同喫飯都不可。](林前5:11)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林前6:10)

不能承受神的國, 那是很嚴重的事.

醉酒, 與淫亂,貪婪等列為同樣等級, 不得不注意啊....

最後, 關於草なぎ, 呵爸私心希望他這次能夠沒事. 相信他這次只是一時失控.

看了他有十年了吧,知道他是演藝圈中少數無欲無求且正派的人, 現在的他必然相當悔恨,滿腦子在想, [我真是給很多人造成"迷惑"了]

加油 !!雖然在日本這個極端重視藝人形象的社會要重新再起並不是那麼容易, 也許要花上以"年"計的時間, 當初稻垣吾郎只不過亂停個車就被判刑''謹慎一年'

這次草なぎ不知要被隔離多久? 不過,剛好可以趁這段時間休息充電,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加油,呵爸還想看你和ユースケ在ぷっすま中搞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