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9 4 14   
  

 

> "1500,全套你要做什麼都行...."
> 我仔細想一下這句話 
> 覺得她還真可憐....因為有很多變態的男人啊!
> 我心裡有自己想你去北京多少會碰到這種事
> 想不到經由旅館的按摩服務也是不純
> 真是誇張
> 你也蠻可憐的,還要自己按摩.....你應該問董路他那個按摩有沒有外出做....


我今天有去腳底按摩呢  果然有效  腳都不痛了

 
> 禾還沒去打預防針
> 明天我弟要去桃園找朋友
> 也無法去
> 星期四下午去吧!
> 如果你星期四七點到
> 那我晚上煮完禾的晚餐就可以放他走了
> 我是請我媽下星期一再來台北就好
> 因為星期五禾也不太需要顧
> 星期六日你又都在
> 就讓我媽不用趕來趕去的


對啊  請她好好休息吧  接下來會更忙呢

 
> 今天送禾去幼稚園也是搭計程車
> 後來我跟我弟就去黃英列那邊做身體檢查
> 很準啊!他的體質跟我很像
> 中午我們去幼稚園旁邊的日式料理吃
> 沒想橡中好吃耶
> 帶禾回程搭公車
> 因為都我弟抱著所以還算ok
> 禾上公車五分鐘就睡著了
> 我操了一個早上
> 午睡就睡得很死了
 

 
> 跟董路見面應該蠻有趣的吧?


他很忙,所以只匆匆吃了一頓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