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ss`s League week 17:慰慰盃,幫我留一個位置哪。

本週Polimayan的隊員表現平平,但遇上諸事不順的滾石兄,狗運地以7:2勝出,慰慰盃的大門又向我敞開了一點點。

疲弱的火鍋在唯一的鍋手Oden掛點的情況之下,還能僥倖撈下本季第二勝,就能看出滾石兄的隊員真的狀況很差了。還有助攻也是,我已經記不得上次在此項目中獲勝是幾時的事了?

騎士West今天歸隊,馬上就展現了驚人的數據。可惜我將他晾在板凳上。僅一念之差,如果將Fisher拉下擺West的話,或許FG一項能獲勝也說不定。

下週將遇上雖然折損Al.Jefferson一員大將卻還是實力堅強的Chris,嘿!不要擋住我的慰慰盃大門哪~~

 

Zass`s League week 18:嗚嗚,我終於擠進慰慰盃的窄門

經過漫長賽季的谷底掙扎,我終於在week 18擠進慰慰盃的窄門。

這完全是拜本週拜對手Chris多名大將掛點之賜。Chris,不好意思喔,我還是希望你能擠入前六強。

前幾天雖然被公牛滷蛋擺了一道,竟然給我假傷?不過我也不後悔啦,反正有你沒你都沒差。自從鮭魚來了之後,滷蛋原本就不怎麼樣的本季績效就再降一大截。滷蛋可能變成蛋花了Zip it!   也因這一丟,本隊又開始有了彈性來抓走路工,move要用光光才爽嘛.....如果還嫌不夠,我可能還會再丟一人,嗯....老臉狀元,皮繃緊一點吼。Angry

唉,本季是諸事不順的一季。不管怎樣,希望最後能以五連勝結束正規賽Stick out tongue

只是來年不知還是否有份這個強度第一的Z聯盟呢Lightning

 

Zass`s League week 19:bye…Oden…

季賽結束倒數第三週。

對手O.E大也是諸事不順。感覺上本週是靠T.Parker&Felton雙衛撐場面,本隊得以僥倖獲勝。

本週一直維持六比三領先的局面,贏的應該輸不掉,輸的也應該扳不回來。

不過,罰球一項在今天最後一場比賽,小馬丁與JR聯手猛趕進度的情形下似乎出現扳平甚至超前的轉機。But結果還是輸了千分之二。0.830我以為我的罰球表現已經不賴了說。

本週終於丟了老臉狀元,請有意者撿去服用,不過警告在先,吃了小心烙賽。去了一個狀元來了另一個狀元J.SMITH,希望在騎士能夠獲得穩定出賽時間 。本隊禁區就靠95年狀元與榜眼來撐場面了。

下週要遇上命運多舛的艾瑞克兄。聽說Kaman終於要歸隊了, 我在隊長的盟也養他養得非常痛苦。另外的懸念就是話題人物AI,這週會歸隊替補出擊嗎?希望The Answer趕快告訴我們他的Answer吧!因為我在Chris的Y!盟也是用第一順位選他。

艾瑞克兄的陣容中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那隻五所不能的Diaw 。能在季中撿到他的隊長,應該都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之感吧。Nash也回春中....所以助攻可以直接放棄。

距離以五連勝結束正規賽的目標,只剩最後兩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