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了,因為忙著把幾張照片傳上網路
呵呵在一旁叫著:媽媽陪我進去(房間)
呵媽就一直跟她說:等一下...
但是呵呵也很有毅力一直要我陪她:媽媽陪我
我只好再說:媽媽馬上好...
再等一下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快五,六遍

呵呵最後很無奈的說:

媽媽沒有陪我,我好傷心喔...

 

哇!兩歲半的妳,知道什麼叫做傷心嗎?
呵爸在一旁聽得也是又驚又喜,又問一次,妳剛剛說什麼?
呵呵說:我好傷心喔! 媽媽沒有陪我....
管她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傷心,媽媽已經非常不好意思的放下手邊的工作,陪女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