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兩歲半

 

(^_^)   很喜歡玩拼圖。24片前兩個月可以自己完成。拼60拼圖時會說:這個很難! ....需要幫忙完成。

 

(^_^)   幼稚園2月的第二個星期開學。隔了一個月在去上課,前一個星期有小不適應.開始三天有小哭找媽媽,盈君阿姨轉移注意力就沒事了。有一次拿假電話自己打電話給媽媽,

喃喃自語幾句之後也過關了。星期五時就自己邀功告訴媽媽:禾禾今天很乖都沒有哭,找媽媽。

 

(-_-)"   2009年初五,剛從阿公阿嬤家回台北之後,從來不吐的呵呵,在洗澡後吐出所有當天的午餐(原來還吃了真不少呢!)之後,還是繼續吐並全身無力,

活動力完全消失,隔天再去看一次醫生,醫生建議住院....於是,繼2008年除夕掛急診之後,呵呵又在過年住院了,所有的症狀吐:拉肚子(禾三天後開始,還給我半夜起來拉),

肌肉痠痛(禾一下子說手痛一下子說腳桶),全身無力,明明很像這一波的感冒潮,但是醫生診斷是"急性扁條線發炎",誰知?

SANY0061.JPG

 

(^_^)這一陣子很愛摸著馬麻的臉。連在醫院打針哭泣的時候,都說"我要摸著馬麻的臉",尋求安全感.在家裡晚上關燈進入睡眠前,也要有這樣的儀式才肯入睡.睡到半夜已經滾到床尾了,還是會爬過來"摸著馬麻的臉"。

 

(^_^)   2.4歲時會比"ya",現在則會跟大家一起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了(還不知道輸贏為何物),但已經完全脫離以前只會出"布"的情形。

 

(^_^)    自己大小便ok了。(真是漫長的過程啊!)

 

(^_^)   兩歲三個月左右開始會跟玩偶對話,之後是玩扮家家酒的遊戲,現在對洋娃娃有興趣了。

 

(-_-)"    問呵呵喜不喜歡花燈,女王搖頭說:不喜歡。(枉費我們住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_^)   很喜歡自己剝白煮蛋吃。

 

(^_^)   堆積木沒有人教導,突然進步。3278482780_6c7370fa7e.jpg

 

(-_-)"   很不喜歡洗頭跟洗澡,尤其是洗頭,好像要她的命一樣。

 

(^_^)  很喜歡看爸媽幫她作生活紀錄的錄影,可以看很多遍都不膩,還會學小時候的禾禾講話。

 

(^_^)   比較愛畫畫一點了(還是不愛多畫)。第一次畫出的人臉。第一次畫出的人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