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ss`s League week 9:屋漏偏逢連夜雨

隨著本隊戰績持續低迷(三連敗,而且越輸越多),每週戰報也就會持續縮短…..

因為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Boozer、小馬丁遲遲未歸,本週又傷了公牛滷蛋,司機今天還被禁賽一場……

另外還有一個最新消息是拓荒教頭要節制ROY的上場時間….

…..真是太超過了…..

本週最後結算三分平手、得分輸30、籃板輸8、助攻輸3….如果今天司機有上的話,或許憑他一人之力就能扳得回來….但這畢竟只是如果…..

什麼本隊二連霸強項"失誤"居然也失守,真是無語問蒼天…..

下週面對Kobe , Granger合體的聯盟長zass,投降輸一半可以嗎??

最後,為艾瑞克大默哀一分鐘,我能說有你真好嗎?Stick out tongue

下禮拜被清盤的很有可能就是我…..Crying

 

 

Zass`s League week 10:能以3:6敗陣,我已經很滿足了

 

本週Zass雙槍Kobe&Granger都有稱職演出,再加上棄將Stuckey的火熱表現,本隊能拿下三分已屬僥倖。

在Zass的恢復系魔法的光照下,小馬丁居然奇蹟歸隊而且還活蹦亂跳,單場7顆三分及45point的表現,皆讓本隊長受寵若驚。

But,本隊還是逃離不了傷兵魔咒的糾纏,小馬丁進ROY出,結果還不是差不多。選秀前六順位輪流掛病號,這比賽要怎麼打?下週會再掛一個新面孔嗎?司機,該不會是您吧?

Zass`s League week 11:天亡我也

本週我是抱著不要被完封就要偷笑的心情戰戰兢兢地過每一天。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五連敗也就算了,還嚐到了FB生涯的首次零鴨蛋。

最後一天,僅失誤維持6次的小幅領先。其他只剩輸2個的抄截和輸0.1的罰球有拼。我方可上陣的是罰球雙強小馬丁和司機,以及專攻抄截的Ariza,在正常情形下是有機會扳回2分的。But女神站在隊長那邊,上述三員沒有正常表現不說,還聯手玩掉了本隊強項失誤,唉....滅門血案又一樁....

玩FB以來從來沒有像今年成績如此詭譎的,可以在Chris的Y!盟居龍頭,同時也在隊長h2h盟墊底(而且離首位勝差是丟光臉的45 場),而在Zass盟,離爐主的日子也不遙遠了。

下週面對不動明王二號的Wuman,我的目標是「避免連兩週被完封」

唯一的好消息是,眼中釘Boozer已被罰球兄認養,本隊得以完整陣容(雖然是一堆B咖)來爭取進入慰慰盃資格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