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體認到日常茶飯的意義,加上碰觸瑣碎雜事是個人的超級弱點,那就來自我訓練一下,看這樣的紀錄能撐多久....(基本上從個人開始)

 

星期一

早餐:可頌麵包,可可牛奶,橘子    

午餐:豬皮,香腸,前晚剩菜牛肉雜煮燴飯和菜頭小魚豆腐湯                

晚餐:豬肝瘦肉粥,梨子.呵呵:牛肉雜煮燴飯(呵呵喜歡),白菜,菠菜.

下午:帶呵呵到大安森林公園玩沙 ( 204公車最接近兒童遊樂區 ) 赤腳走約20分鐘,有走草地.拿牛肉雜煮燴飯給永誠的姊妹.

 

星期二

早餐:一個肉煎包,兩個高麗菜包,poli:兩種青菜沙拉,蛋餅.                        

午餐:婆婆的菜一道,花枝炒青菜,漢堡肉.呵呵:生菜,白煮蛋,起司吐司,豆,梨子.                        

晚餐:君悅排骨飯,  禾:紅蘿蔔泥小魚飯,納豆一份,生菜   poli:煎餃(運動後)

早上:九點半彩登剪洗頭399元,呵呵校外參觀教學:國立台灣博物館

下午:松本送書來.給五個蘋果與自製土司.小朱來,到sogo旁小公園邊吃蚵仔煎喝奶茶邊陪呵呵玩溜滑梯

晚上:集中禱告聚會,沛恩與幼旼輪流陪禾禾

 

 

星期三

早餐:培根蛋餅,蘿蔔糕,蘋果   poli:總匯三明治,中柳橙汁,蘋果                            

午餐:無    (下午:與禾一起吃松本給的自製麵包)           

晚餐:雲松小館           禾:自製漢堡飯,青菜兩種

 

 

星期四

早餐:神奇路邊攤之醡醬麵,福州丸湯,poli:貢丸冬粉湯,一起吃豬耳朵,豆腐,蘋果

午餐:秋刀魚煎鮭魚菜飯便當兩個,與poli分吃(下午:與禾吃芭樂沾梅子粉)(禾午餐:水餃,吃很多)

晚餐:豬肝瘦肉粥,蒸肉丸一小個,桂圓紅棗茶(禾有喝,喜歡)   禾:納豆小魚青菜蛋飯

早上:流行館spa

下午:帶禾去買麥精(無麥粉)....禾答應星期五在學校午睡,起床後跳舞

晚上:運動

 

星期五

早餐:可頌麵包一個,高麗菜煎包兩個,花生,咖啡.

午餐:烤魚,青菜洋菇炒番茄  (禾點心:花生)

晚餐:師大夜市  禾:水餃

 

 

星期六

早餐:無   禾打流行感冒疫苗,居然要自費四百多元

午餐:雙聖特級牛排, poli:雞腿堡 , 禾:義大利麵兒童套餐

晚餐:雞腿便當  禾:水餃六顆

下午:旻恩一會所結婚聚會

旻恩跟惠穎的結婚聚會很感人,雙方的父親都已過世,媽媽們個別把他們兩個人教導得很好,身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他們是非常強而有力的見證!

林天德弟兄說,聖經中提到的好孩子,背後往往都有一位好母親(沒有多提到好父親不代表沒有這個事實),母親在孩子的成長過程影響力真的很大!

 

 

星期日

早餐:沙拉蛋麵包,奶茶

午餐:會所愛宴(牛腩飯)

晚餐:新民弟兄家愛宴  禾:牛腩飯,花椰菜,羅蔓,納豆

 第一次到新民弟兄跟水嬤搬的新家,很棒!尤其都開放給弟兄姊妹們使用,真是肚量大.

禾玩得很高興,中間因為小乖哥哥騙她說:媽媽回家了!因此哭得既大聲又可憐.

 

 

想不到粗枝大葉又懶散無比如我也可以這樣一路紀下來....不過看起來果然蠻無聊的.....下一週還要繼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