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49.72444413.27757.jpg 

以上圖片與本文沒有關係........

[神蹟奇事]

晚上公公婆婆要來看呵呵,我就趁著有人在呵呵身邊時,計畫去運動一下.

公婆都來了之後,我就準備出發了.出門前.....
我問呵爸 : 我飯弄一半了,你要不要吃?
呵爸 : 我不餓.
我 : 那等我運動回來再弄給來吃.
呵爸 : 好.

然後我就出門去短暫的運動一下.運動結束之後...

回家前打電話問呵爸 : 我現在要回家了,要不要多買什麼東西回去?
呵爸 : 不用,我吃了我媽買的麵了.
我: 我剛剛不是說飯已經弄到一半了嗎!!!

之後我就陷入一種暴怒的情緒 , 回家都挑較暗的路走, 很怕被人看到我可怕的表情. 從林老師事件之後, 我沒有這麼生氣過.


之所以會自己煮飯都是為了大家的健康 , 我並不喜歡煮飯 . 放著一鍋飯還有辛苦煮來的菜不吃, 為什麼要那麼輕易的, 隨隨便便就去吃外面的東西??我會這樣辛苦煮飯到底是為了誰的健康???也許呵爸是突然餓了才會去吃買回來的麵, 但是,我的飯到底要給誰吃啊??我自己吃得了這麼多飯菜嗎??還是要叫八個多月的女兒"ㄎ一ㄥˊ 菜"啊?? 越想越氣!!!

(氣................................................................)
(氣...............................)
(氣.............)
(氣....)

平復我的憤怒,是想起了一篇好友mail來的見證 : 華理克牧師和他的姊妹花掉上千萬美元,為非洲愛滋兒童盡心盡力到昏天暗地....我卻還在為這件事情生氣....有了這樣的聯想,多少要覺得羞愧....走路回家的路程中,我就平靜下來了. 回到家後, 婆婆還跟我說: 妳有準備飯喔??妳不吃麵沒關係. 可以留著明天吃....害我真歹勢....一定是那通充滿怒氣的電話被聽到了...我當然若無其事的說:沒關係,反正今天不吃明天吃....

不久後,公公婆婆也離開了. 誰想得到在他們回去之後 , 剛剛都不高興的兩個人 , 竟然上演起呵爸翻譯日本小說{赤い指}給我聽的浪漫戲碼. 連現在想到都還會生氣的事情, 昨晚卻那樣莫名其妙的平息了, 我只能說這是神蹟奇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