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被完封"的慘事差點就發生在我所最重視的Zass盟,昨天賽程結束以後我真的這麼以為.....

三分輸5發,得分差25分,籃板領先20個,助攻領先8個,失誤輸6個,其他勝負已定(後來證實不是)

最後一天我方出賽隊員:司機、Cook、JR、Gomes

最後一天Chris出賽隊員:G蛙、TD、Al Jefferson、Terry、Hawes、Bargnani

正常的狀態下三分,失誤,助攻還有拼,得分沒什麼希望,籃板雖然還領先20個,但是無論是TD還是AL都有單場抓下20板的實力,所以.....很難保住此項

結果今天司機賣力抓下15板,害我燃起一線希望,但最終還是輸了1板....

如果我昨天有抓Kleiza起來放的話.....但如果畢竟還是如果.....

最後答案揭曉, 本隊真的保住三分(這要感謝打工的Cook先生)、助攻、失誤以及.....罰球!!!(本來本週想痛罵一下司機的,但看在他今天罰12中12的演出下.....乖,你還是我的pick 1 )

不過我還是想檢討一下今年draft策略的偏差.....

以往 我是極愛選擇又抄又巴鍋的跳跳人 

今年一反往年組軍的習慣 選的幾乎都是不會防守的攻擊人

但,進攻會失常防守卻不會

我的隊伍不會防守是選秀完便知道的缺陷, 尤其是那丟人現眼的BLK.....Embarrassed

但進攻呢? 卻也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好..... 很多人還處在亂槍打鳥的情況之下

前兩週僥倖在進攻面都能贏過對手,這週卻被Chris大軍給打回原形

我覺得Chris的隊形很完整,無論攻守都有競爭力Yes這是一週惡戰之下得到的心得

比比我們前五順位的表現好了

在司機烙賽(還好最後兩場有止洩)PEJA恍神的狀態下

我幾乎是以ROY單槍匹馬抵擋Chris的雙衛  ROSE及HARRIS的變態攻擊

鋒線部份則是以BOOZER一隻當兩隻用  硬扛TD與Al Jefferson

Chris還有一隻什麼都能補一點的G蛙 ....Chris的隊形真是有夠完整....

麥格提傷未100%完全恢復就不怪你了 不過你也瞧瞧人家Haris的火熱表現吧

同樣是傷癒復出 怎麼差這麼多??

前五順位的差距就已補不回來 更何況之後的小兵們也存在著很大差距

我方只有公牛滷蛋表現尚可...  JR被關進狗籠 .... watson也持續擺爛中 .....

而chris的Terry, Brooks以及在bench依然表現良好的Hawes....本週都有不錯表現

 下週與BLACK的大戰精采可期喔Idea

今年draft進來的9~11順位早已丟光, 照這樣下去 .....8順位的Watson和7順位

的JR....皮繃緊一點啊Ang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