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呵爸在本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香柏樹"開站宣言"中曾提到 , 會將呵爸喜愛的"運動"納入本網誌的內容之中.

但2年快過去了,本網誌運動類的文章仍然是掛零......唉,"懶"字打敗一切.....

今天開始要發憤圖強了嗎??拍謝,只是想把在圓球城市討論區跟同好討論的一些內容也存在香柏樹罷了.....

圓球城市中有一群愛好FB(即夢幻選秀)的好朋友,每年從NBA到MLB,再從MLB到NBA,不間斷地在此遊戲中瘋狂.

而FB中的眾多聯盟中,Zass先生所開的聯盟是公認競爭強度最高的夢幻聯盟.Zass先生亦是FB界的傳奇區長.

(Zass`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eh17)

能夠參加此聯盟的隊長,自然就都是FB界稱霸一方的好手.

如Wuman,特攻隊長,阿伯,Chris,及溜馬達人Yushi等人.

呵爸我今年居然也有幸被邀入Zass的聯盟,真是受寵若驚......

我們都固定會在圓球討論每天的戰情,討論區網址是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thread/206050.aspx

有空可上來瞧瞧喔.

FB的開季最大重點便是選秀,呵爸今年的選秀心得如下:(呵爸隊名為polimayan,即呵爸加上呵媽之意)

 

 

OK, you guys can call me "MR.AVERAGE"

記得去年是Yushi獲得這個稱號.....

整趟DRAFT下來被攔得太過厲害(E.Z你給我記住),最後編成了一個缺乏"爆點"的無特色隊伍.....

第一年參加FB界指標聯盟Zass's league,一早起來內心便極度不安,此聯盟豺狼虎豹太多了嘛......

打開電腦登入一看,挖哩勒,第六順位,那就是等於第二輪了啊.....

對我來說,今年的四大天王加上一個wade等於第一輪 , 其他貨色皆屬第二輪.....

當下馬上念念有詞"阿伯選D-WILL,阿伯選D-WILL...."這樣我才有機會僥倖圈選KOBE or WADE啊.....

結果,在一片錯愕聲之中,Philly的first pick居然是阿媽!

這下可好,大支兄今年改走小球路線二話不說包下CP3 ,  Yushi當仁不讓攔下大帝,阿伯快樂地帶著kobe回家.....

輪到在我之前的EZ了....."NO Wade, No wade..."是我心中的OA.....

but天不從人願, Wade還是情歸EZ....自此也開始了我的"被攔之旅"......

*考慮了一下選擇了"穩定且健康"的司機,也開始了我的MR.AVERAGE建軍之旅""....今年司機好像很被看衰, 爹不疼娘不愛的 , 大哥你就硬起來點吧.

*經過漫長等待終於繞了一圈回來, 口袋人選只剩"雖不會防守但扎實好用的DOUBLE-DOUBLE機器"BOOZER, 就把他帶回家了....(其實有點考慮Yao啦,但怕他老兄又只打半季就掛點,就謝謝再連絡囉)

*第三輪很痛....因為包皮和MELO連續在面前被攔, 此時選擇只剩一個....ROY...現在看看,其實此輪能選到同時可站pg/sg的ROY....也是挺不賴的啦

*第四輪很掙扎,Mike miller在向我招手,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期待在勇士隊大發神威的Maggette(隱約覺得此抓會很失敗...不祥預感...)

*第五輪Peja , 作用只有一個, 不說大家也都明白吧!

*第六輪原想抓pg, 但Ford, Bibby都被攔 , 可以補補阻攻的小O又在眼前消失,只好收進前年用得很爽去年用得很幹的公牛滷蛋了.....

*第七輪的JR是比較令我滿意的一抓,也是比較有引起聯盟嘆息聲的一抓....本隊需要爆點啊....JR你就來個單場10三分之類的瘋狂演出吧....

*第八輪不補一下C or PG是不行了,Diaw在面前被攔,正好解決了我的煩惱,就是你了.....Watson

*第九輪看今年很夯的Stuckey還在, 二話不說, 下標.

*最後兩輪....基於手中只有一隻C, PF也不足,就連抓兩隻PF/C雙站的Blatche和Wilcox.....

於是,一支感覺"很無聊"的隊伍就此成形, 感覺除了三分還可以外,其他都是平平,我真不喜歡這樣的隊伍

1. 你原本的選秀策略? 調整後的選秀策略? (比如每一輪不論位置 只挑實力最強的, 或是主攻得分和三分, 等 )

沒有特定策略. 原則上盡量選可同時站雙位置,也盡量不選同隊的

2. 你自己得意的一抓?

JR勉強算是吧

3. 全聯盟讓你佩服的一擊?

最後順位的隊長連抓J.SMITH和B.DAVIS...這兩隻都是我心目中的"爆點代表"

4. 全聯盟讓你詫異的一擊?

這還用說,就是阿媽啦

5. 讓你不爽的欄胡?

這也不用說,太多了...WADE,MELO,Hinrich....兇手是同一位大哥....

6. 以剛選秀玩的陣容 你最怕一隊?

隊長囉...我很怕 J.SMITH+B.DAVIS同時發飆

7. 我想交易,請聯絡我

沒有一隻不能賣,歡迎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