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愛呵呵]

晚上的姊妹禱告聚會還是在家裡,都不用出門就可以服事,真的很棒!哈!

羅姐一進門就去抱呵呵,跟我說:"呵呵的衣服濕了,要不要用吹風機吹一下"的時候,我還在"凍憨",以為是呵呵爬過剛拖過的地板,沾了點濕氣而已.羅姐第二次叫我去看一下呵呵的衣服,我才去看.真的很濕,後來才想起是因為把水倒在練習杯內拿給呵呵學習喝,她不知道怎麼稿的,把整個衣服都弄濕了.
唉!人真的不要太輕忽別人的說話.

昨天青少年事奉聚會讀"主工人的性格"這本書,才說過要當一個會聽話的人,不主觀的人.想不到我馬上就做不到了.

接著何姐,幼旼姐來了,也是一進來就去親近呵呵,逗呵呵.君文姐也一模一樣.好像是為著呵呵來的一樣.聚會的過程,大家都幫我顧著呵呵.對呵呵來說,爬到某物扶著站起來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大概七個月初就會做這個動作).

當她爬到桌邊扶著站起來時,幼旼姐扶著呵呵的手,怕呵呵跌坐下去,君文姐用自己的手包著桌角,怕呵呵撞到;何姐後來也坐到地上,用跟呵呵一樣的視野跟她玩.姊妹們真的真心喜歡呵呵,想到呵呵會在這樣多的笑臉陪伴下長大,就覺得神給她的產業真的豐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