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呵爸單槍匹馬帶著呵呵參加國小同學會. 自國小畢業以來,這已是第N次的同學會了.
呵媽身體不舒服,只得在家休息.臨別之時,呵爸知道呵媽心裡一定在想: [哼,就叫你嚐嚐在外餵食呵呵的痛苦吧...]
呵爸當然知道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為了能讓呵媽好好補充睡眠,也就勇於接受挑戰了.

結果...大概是有兩位小姐姐陪著玩吧...餵食的過程是出乎意料的順利(可比島次郎的威力),真是一口接一口.
看著呵爸既餵食又換尿布什麼的,身旁的眾爸爸們,只有目瞪口呆可形容,呵爸心中也油然升起一股成就感,真是感謝女王的配合演出.

上圖的兩隻,是曾同學的寶貝雙胞胎. 呵呵看到他們時, 以一種既興奮又驚奇的口氣叫道: [ 一樣!! ] 
就像發現什麼新大陸一樣,逗得身旁大人哄堂大笑.



20年前,大家都還是小孩子,轉眼間已經兒女成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