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帶呵呵到呵舅現在見習的菜園去玩泥土.後來晃過來兩個孩子,哥哥六歲妹妹五歲,相當乖.從認識到說再見,都很照顧呵呵,三人一起很和樂的玩泥巴.很高興自己的女兒在出生一年九個月的時候,可以有機會一屁股坐在菜園裡玩泥巴,甚至還躺在上面.更高興自己終於不用再一直把"髒髒"掛在嘴邊,讓她盡情的玩耍.還好女兒不再只是認識柏油路跟汽車.

呵媽我必竟是鄉下小孩,這次菜園體驗,泥土把那不曾察覺自己已經失落東西的找回來.....可以稱作是....愛自然?
很少遇過這樣的事情.在三個小時內渾然不知的被悄悄改變.然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不斷回味那樣的踏實感與滿足感.
呵爸你是不是覺得我又突然變了.不再跟你一樣都會??其實你去莊靈前輩家,回來直說那裡很棒時,我才覺得你變了呢?我覺得神漸漸帶領我們回歸原本祂預備給我們的世界.雖然現在很難想像皮膚白的呵爸你蹲在菜園拔草的模樣.....一定很好笑吧!至少你也去拔一次草讓我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