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普羅咖啡館的2小時悠閒時光,是我期盼已久而終於來到的救贖.
咖啡香,鬆餅脆,音響棒,小說讚(ㄟ,我看的好像是屬靈書報ㄏㄡ)......
最重要的是,呵呵沒在旁邊亂的,只屬於我們夫妻倆的空間與時間.
回想從前,呵呵尚未來到之前,無論是在日本還是台灣,[到咖啡館坐]這件事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點.
這樣的習慣也影響了本來沒有這習慣的妳. 我想,呵呵長大以後,也會把咖啡館當作一個氣氛轉換的場所吧.
感謝主賜給我們兩個小時的悠閒,二手書店的夢才得以有一些輪廓.
 不管是幾年之後我們的店才能誕生,我都會記得這樣的一個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