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夏天開始呵爸就一直在策劃一家三口的海外之旅。原本鎖定的目標是峇里島,但後來因為飛機得坐很久而做罷。出國就一定得坐飛機,但我們家呵呵大小姐的活力卻是我們管制不住的。呵媽超怕呵呵在飛機上哭鬧,所以我們後來就將目標轉移到距離超近的香港,順便也能夠去找旻恩。但是呢?合適的旅館訂不到!最後,只好又踏上我們最熟悉的土地-日本。不過至少不是去關西,而是去東京找MARC一家,有免費豪宅可住,呵呵也能和千祐小姐姐玩,其實是很不錯的。
非閒不可三口組在東京沒什麼目的地東搖西晃,DISNEY SEA、上野、原宿、青山、代官山、惠比壽、汐留都留下了足跡。此行呵爸是想慰勞呵媽一年來的辛勞, 但搞到後來好像比沒出國還要累,血拼也好像不夠過癮,不知道呵媽有「氣氛轉換」到嗎?沒有沒關係,呵爸腦中又在策劃下一次的旅行啦,希望大小姐到時要乖乖配合才好。

雖然東京六天五夜,搞得呵爸呵媽人仰馬翻,回來狂睡三天才覺得恢復了體力,但還是有著滿滿甜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